«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被黨開除維護品質? 鄭寶清:該被開除不是我
桃園選戰越演越烈,前立委鄭寶清參選桃園市長,遭民進黨以違紀為由「決定開鍘」。針對遭對手鄭運鵬大嗆,開除是要維護民進黨的聲譽,鄭寶清今(10)日回擊,民進黨已經放棄黨的核心價值,「該開除的應該是他們,而不是我」。

今日上午鄭寶清到桃園新屋參加羅氏宗親會活動,和鄉親用客語拜票打招呼,展現在地實力。鄭寶清才被對手鄭運鵬嗆,開除的舉動是要維護民進黨的聲譽,鄭寶清重砲回擊,「民進黨開除都是不合法的,他們現在慢慢放棄黨的核心價值,該開除的是他們,而不是我」。

遭民進黨開鍘後,鄭寶清提高戰力再端牛肉表示將以4大創新策略,複製當年他擔任台鹽董事長,讓台鹽脫胎換骨的成功模式。帶領桃園起飛。

不讓抄襲爭議退燒! 鄭運鵬鎖定張善政猛攻
不讓對手搶盡風頭,鄭運鵬行程也跑得很勤,到中壢慈惠堂參香祈福,話題鎖定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續轟研究標案抄襲爭議。

鄭運鵬指出,只要他第一時間面對,這個事情不用拖2個禮拜,「其實他牙膏可以自己擠,他的三期報告他應該都有,不去擠自己的牙膏,他也可以擠出來說這個牙膏很乾淨,都是白色的」。

張善政表示,「我光明磊落沒有什麼好檢討的,綠營透過媒體或者側翼用擠牙膏方式,放出一些不實的抹黑的資訊」。

綠營不讓抄襲疑雲退燒,冷卻鄭寶清除名衝擊,桃園選情步步為營。

桃園/楊沛緰、高子堯、林注強 責任編輯/殷名慧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