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6

0 位會員, 46 位遊客

許國泰:民進黨自我沉淪 變成一言堂
民進黨前立委許國泰昨接受網路直播專訪表示,民進黨在蔡英文當總統後,任何人講話她都不聽,誰不聽話就修理誰。一黨獨大之下,過去不少媒體反國民黨,都不會遭撤照;如今,無論中天新聞台怎麼反對民進黨,也代表一定民意,如果觀眾不支持,政府也不用怕,結果卻撤照中天,這就是專制、鴨霸。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以「找回建黨初心」為訴求參選桃園市長,遭綠營群起圍攻「背骨」,曾是民進黨創黨黨員、前黨主席許信良胞弟許國泰表示,民進黨自我沉淪變成一言堂,違背創黨精神,鄭寶清參選是為教訓「不肖晚輩」,他將全力支持。

許國泰說,蔡英文的所作所為,跟當年國民黨毫無差別,「她就是從國民黨來的,就是學國民黨那一套,才會不知道民主跟獨裁有什麼差別。」

他更直言,有人說蔡英文是武則天,但武則天算有能力,蔡英文治國以來自稱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問題是以前東南亞人到台灣打工,現在變台灣人到柬埔寨找工作,前幾年還流行到澳洲屠宰切肉,經濟好在哪裡?愈來愈多人不敢結婚生小孩,這都是不必靠嘴巴講的事實。

許國泰強調,蔡英文817萬票連任是運氣好,碰到反送中,打出抗中保台,但年底地方選舉是要抗中保台什麼?「中國的飛彈隨時都可能打過來,這樣要抗什麼中?要保什麼台?蔡英文的抗中保台根本是騙人的,人民可以被騙一時,但不可能被騙一輩子。」如果還這樣喊,代表真的沒能力。

對於自己力挺鄭寶清選市長,許國泰強調,這是要教訓不肖晚輩,「就像陳時中當衛福部長時,買不到疫苗、快篩,在以前早被開除了,結果現在踏著屍體出來選舉,算不算不肖晚輩?」他還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沒收百姓財產,巴結討好總統,沒站在照顧弱勢的創黨理念,這算不算是不肖晚輩?

許國泰說,鄭寶清會拉到綠營支持者選票,但不會太多,就是10%;問題是,過去民進黨能贏桃園的關鍵在中間選民支持,現在中間選民可能繼續支持嗎?因此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一定會倒。他說,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不是壞人,卻也不是好的候選人,鄭寶清一定有勝選機會。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