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1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7

0 位會員, 37 位遊客

轟民進黨執政慘留「9大敗行劣跡」 吳子嘉一席話嗆爆蔡英文
記者陳弘美/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國慶演說中指出,世界在疫情後,面臨經濟衰退、供應鏈重組、自由民主世界秩序被顛覆等挑戰,在在都對台灣生存發展造成威脅。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點出民進黨執政的「9大敗行劣跡」,並痛批蔡英文所謂的「自由民主」四個字很諷刺,因為台灣現今的寫照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年輕人在低薪資、高物價、高房價的環境中掙扎,無法脫困。

吳子嘉昨(22)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指出,自己過去是民進黨員,對黨內情況非常了解,現今在蔡英文政府的執政下,有以下9點的敗行劣跡,分別為「介入司法系統」、「政治黑手介入警察人事,破壞警戒傳統,治安敗壞,槍案頻頻發生」、「黑道高居廟堂」、「政府採購弊案成為常態」、「特權交換台大學歷」、「控制媒體」、「豢養名嘴、網軍側翼欺壓善良百姓」、「控制金融機構,縱容金融犯罪」、「綠色恐怖,企業選擇屈從」。

吳子嘉更直言,蔡政府在華麗辭藻的包裝下,用了一個一個謊言,創造了一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年輕人在低薪資、高物價、高房價的環境中掙扎,無法脫困,這是目前台灣年輕人可憐的處境,就是古人所說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就是台灣社會現今的寫照。

吳子嘉強調,這些現象和世界上很多威權的國家都非常相像,而蔡英文政府高唱著「自由民主」四個字,非常諷刺,他呼籲為了年輕的下一代,必須勇敢堅定地阻止民進黨的惡行。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