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7

0 位會員, 27 位遊客

年底選戰蔡英文一件事冒犯選民 游盈隆:引起反感和反彈
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投票。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此次民進黨喊「抗中保台」,甚至大打「台灣牌」、「危機牌」,亂打一通,彷彿在打一場總統大選,原因就是民進黨沒做好打選戰的準備及選情不利。

游盈隆19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九合一地方選舉只是一場地方選舉,但在最後一個月,卻被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刻意注入從未有過的意涵,包括「為台灣挺身而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對民主自由的決心」、「大家的一票更是決定國際會不會持續更有力支持台灣」,且不在意這樣的訴求是多麼怪異和牽強。

游盈隆指出,此次選戰民進黨彷彿在打總統大選有兩個原因,一是民進黨中央沒做好打選戰的準備,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喊「顧台灣,拚未來」,「抗中保台」,但顯然社會反應超冷;另一個原因是,這次選情越來越不利民進黨,蔡英文只好大打「台灣牌」、「國際牌」、「危機牌」,亂打一通,但目前看來沒什麼用。

游盈隆指出,蔡英文突然高唱起世界關注台灣的高調,她或許從來沒想過,在地方選舉大打「恐嚇牌」,是對選民的一種冒犯,會引起反感和反彈,他直言民進黨這場選戰從頭到尾荒腔走板,完全忘了老祖宗的本事,從黨外時期、創黨、一路走來是如何以理念、價值與思想信仰引領時代風潮,創造重大議題,帶動社會討論,打造社會共識,最後感動選民,贏得選民衷心支持。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