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7

0 位會員, 37 位遊客

市場拜票小販送粽子 盧秀燕90度鞠躬致謝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到東興市場掃街拜票,有小販送粽子,盧秀燕很感動,90度鞠躬,握手致謝,並表示,她住北區,選舉最後階段,回東興市場,等於回自己家,看看鄉親,爭取大家支持。媒體問傳言蔡其昌可能辭立法院副院長,她說,真心覺得不必辭,蔡副院長在立院爭取經費,她在地方拚建設,一起為台中打拚。(寇世菁報導)

周末投票日,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把握時間,密集掃街拜票,週二一早到東興市場拜票,盧秀燕說,大家知道她住在北區多年,東興市場很重要的批發零售市場,不只婆婆媽媽採購,東西應有盡有,也是台中市民喜歡的市場,選戰最後關頭,回到故鄉,掃街請託。盧秀燕一攤攤握手拜託,有小販送上家中產品肉粽,盧秀燕很感動,90度鞠躬致意。

媒體問,有傳言說蔡其昌要辭副院長,甚至辭立法委員,盧秀燕說,她知道這段時間,一直有外界批評蔡其昌副院長「吃碗內看碗外」,希望他要比照之前兩屆參選台中市長的現任立委,都在選前請辭。但她不是要幫蔡副院長解套,她是真心認為蔡副院長「不用辭!」因為蔡副院長留在立法院,繼續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職,為台中發聲,為台中爭取經費,盧秀燕留在台中市,繼續拚建設、照顧市民,這才是符合台中市民最大的利益,最好的安排,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對於盧秀燕說真心覺得副院長不必辭職,蔡其昌上午表示,過去他爭取中科二期幾百億預算,及會展中心也爭取40多億經費給盧市長,但這些建設現在進度都是0。蔡其昌從中央爭取再多的經費,中央都願意協助台中,但市府依然沒有進度,甚至不願意出錢,連中央支持的捷運藍線都被盧秀燕市長任意變更路線到特定家族的土地上,經費暴增327億,導致延宕至今。蔡其昌拚再多的經費給台中市政府,盧市長還是做不了事情,所以只有選出一個有執行能力、有行動力、可以跟中央配合的市長,否則中央要給台中,台中執行不了,中央要協助台中,台中不願意配合,選這樣的市長,台中永遠不會進步,所以蔡其昌當市長,這些事情將會一一來解決,自己才是台中市長最好的人選。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