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1

0 位會員, 41 位遊客

蔡敗選聲明 林濁水評:怪地方、怪候選人 可嘆的黨中央
新頭殼newtalk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新頭殼newtalk] 身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發表敗選聲明並辭去黨主席一職。不過,前立委林濁水今(27)日臉書評論,敗選聲明「怪地方,怪侯選人不是人才,難道英明的中央全被地方所累以致如此?真是可悲可嘆的黨中央」。

林濁水首先對比賴清德、蔡英文兩人對於敗選的說法說,賴清德表示,「這次選舉,我們努力不夠。」蔡英文表示,「雖然中央執政很努力。」林說,到底是中央努力不夠,還是中央努力做了一些人民不能接受的事?

林濁水說,「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沒有突破現有的地方政治結構,在地方的經營跟人民的期待仍有不小的差距,也顯示在地方的深耕及人才養成不足」。但不是到8月為止,除台中及東部離島之外,民調基本盤都領先國民黨?地方結構有什麼問題?不是到處連任的五星縣市長,有什麼地方經營、深耕不足?

林濁水說,基、北、桃、竹參選的兩位在地立委,一位長任的副市長,一位防疫明星,比上次基、北、桃、竹沒有有一個候群選人當選過立委的,有什麼人才養成不足?

林濁水批評蔡英文,「細數重罪怪地方,怪侯選人不是人才,難道英明的中央全被地方所累以致如此?真是可悲可嘆的黨中央」。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