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7

0 位會員, 37 位遊客

亞洲隊伍全出局!世足巴西大勝南韓 日本抱憾歸
世界頂尖球隊正在搶卡達世界盃的八強門票,但很遺憾地,亞洲國家全部被淘汰了!5日晚間日本藍武士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1比1不分軒輊後進入PK戰,克羅埃西亞3比1讓日本抱憾而歸;而南韓對上巴西之戰,森巴軍團一哥內馬爾正式回歸,4比1大勝南韓;巴西國家隊更拉起球王比利的旗幟,希望正在醫院的他能恢復健康,一起看到巴西奪下第六座世界盃冠軍!

巴西天王內馬爾正式回歸世足球場!5日晚間對上南韓這一仗,森巴軍團氣勢如虹,才開賽7分鐘就由維尼修斯(Vinicius Jr.)右腳破門;6分鐘後之後內馬爾操刀一個12碼罰球,理查利森、帕奎塔之後接連射門,最終4比1大勝南韓。每進一球就現場熱舞,森巴軍團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巴西聖保羅球迷們在室外全程觀戰,就算下著小雨,也要穿著雨衣繼續為巴西國家隊加油,絲毫不減熱情。

巴西民眾 :「第六座世界盃冠軍!第六座!」

巴西知名地標──里約熱內盧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高度38公尺的巨大雕塑,也在賽後投射出綠黃相間燈光,慶祝巴西取得八強門票。卡達首都多哈地鐵站,擠滿巴西球迷,等車的時間一點都不浪費,多唱幾首歌讓熱血繼續沸騰;進入車廂,大家紛紛拿起手機自拍,就算身旁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這一刻大夥都為了巴西勝利喝采。熱愛足球的巴西現在除了目標世界盃冠軍,也心繫球王比利,國家隊在場上拉起旗幟,包括內馬爾等大咖球星一同參與,為比利加油打氣。比利上週因大腸癌再度入院,一度傳出轉移到安寧病房,但他強調自己情況穩定,絕對會看這場比賽轉播,期盼巴西拿下第六座世足金盃。

巴西民眾 :「球王比利,希望你恢復健康,一起為巴西加油,第六座金盃就要到手了!」

南韓首爾6日凌晨,一片「紅色惡魔」應援團熬夜不睡,只為了看到國家隊能成為本屆的亞洲之光,但這份希望最後還是落空了,不少球迷當場掉下眼淚。

南韓民眾 :「我想跟努力到最後一刻的球員說謝謝,這是我第一次為國家隊加油,他們挺進到16強,謝謝球員們給我這個珍貴經驗,謝謝!」

日本藍武士5日晚間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上半場前田大然接獲隊友助攻,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破網得分;下半場克羅埃西亞展開反擊,中場佩里希奇(Ivan Perisic)頭槌破門,1比1扳成平手。雙方進入PK戰後,克羅埃西亞門將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展現高超防守技能擋下3球;日本卻頻頻遭破門成功,讓克羅埃西亞在PK戰3比1擊敗日本。

克羅埃西亞球迷 :「大家都低估了克羅埃西亞,但是再一次,我們進入八強!」

當日本球迷經過時,克羅埃西亞球迷上前緊握他的手,雙方開心聊天,為彼此加油祝賀,球場上的敵人,賽後大家都是一群愛足球的人。

日本球迷 :「老實說我們很難過,我很難過,但球員們都堅持到最後一刻。」

當全世界都在觀看這場轉播,這群在卡達的阿根廷球迷,不是在酒吧或餐廳,而是一戶卡達家庭的客廳,還招待現煮咖啡,讓球迷們覺得賓至如歸。

卡達屋主 :「這是從我父親開始的,願神保佑他,他是第一個招待球迷來家裡看世界盃的人。」

現場還備有各式阿拉伯點心,球迷們坐在舒適的地毯上,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

阿根廷球迷 :「出國旅行不只是了解異地,還可以了解文化和人民、食物,這真的很棒,我們為了足球而來,現在得到更多。」

隨著八強逐一出爐,卡達世界盃的維安也越來越嚴謹,土耳其國防部5日發布影片,宣布國內訓練的一批炸彈嗅探犬,將為卡達世足效力── 在看台上搜索到爆裂物,狗兒立刻坐下示意;輕鬆跳上車頂,在指示下靠靈敏的嗅覺找出爆裂物;土耳其還會派遣3千多名保安人員前往卡達,兩國的好交情,在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合作無間。

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C羅 :「時機...對我來說就是現在,我不管別人在想什麼。」

世足賽前自信滿滿的葡萄牙國家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才與曼聯解約,傳出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談妥,2023年正式加入,2年半的合約年薪2億歐元,約合台幣64億。他將在7日凌晨率隊迎戰瑞士,能否搶下8強門票?成為接下來的熱門看點。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