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8

0 位會員, 38 位遊客

FIFA將開罰阿根廷足協 英媒:4強戰不會有球員被禁賽
阿根廷與荷蘭的8強戰堪稱是卡達世界盃最火爆的一場比賽,兩隊合計收到破紀錄的18張黃牌,國際足球總會FIFA針對雙方都將展開調查,但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阿根廷應該不會有選手在4強賽中遭到禁賽。

世界盃的單場最多黃牌數紀錄原本是1998年德國對喀麥隆, 以及2006年葡萄牙對荷蘭的16張,但阿荷戰的西班牙籍主裁判Antonio Mateu Lahoz在十二碼罰球戰最後階段一連開給荷蘭球員3張黃牌,單場累積達18張刷新紀錄。

這一戰兩隊多位選手的脫序行動引發議論,其中荷蘭後衛Denzel Dumfries在罰球時持續騷擾阿根廷主罰選手,被連開兩張黃牌,湊成紅牌。

只是荷蘭已經出局, FIFA要開罰除了針對該國足協進行罰款外,選手就算有禁賽,了不起也是禁下一屆世界盃的地區資格賽,影響不大。

但阿根廷馬上得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3點的4強戰中,對上克羅埃西亞。

先前被媒體質疑可能遭禁賽的主要對像是賽後砲轟裁判的阿根廷門將Emi Martinez,後衛Nicolas Otamendi與中場Leandro Paredes。

成功撲救前兩個點頭的Martinez是阿根廷的贏球大功臣,賽後他直指主裁判,「他只是想讓他們得分,基本上就是這樣,所以我們不希望他擔任裁判,他沒用。」

在此之前Martinez也曾對著荷蘭的替補席上的選手與工作人員大喊「閉上你他X的嘴」、「我X你兩次」等激烈言語。梅西(Lionel Messi)雖然也在賽後批評裁判,但語氣溫和得多,一般認為就算要禁賽,也是禁門將。

Nicolas Otamendi與Leandro Paredes被批評的部分,主要是在贏得十二碼罰球之後,對著荷蘭隊做出嘲諷的動作。


Paredes還在第88分鐘對Nathan Ake做鏟球動作後,將球踢向荷蘭替補席,荷蘭隊長Virgil van Dijk直接用胸部撞他,結果兩人都領到黃牌。

Denzel Dumfries也不否認自己在點球大戰持續騷擾對手,但強調這是彼此有來有往,「我不喜歡指責其他球員,但我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清楚這麼做是否明智,但是發生了一些我必須做出反應的事。 」

FIFA將對阿根廷足協展開紀律處分,但《每日郵報》卻也強調, 不管是批評裁判,還是嘲諷對手,都不會有選手在4強戰中被禁賽。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