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5

0 位會員, 35 位遊客

網讚王者風範!梅西賽後獨自跑向他
阿根廷在日前世足8強賽事中,在點球PK環節以4比3驚險擊敗荷蘭,順利擠進四強,梅西神話得以繼續延續。然而,就有人發現當阿根廷球員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起腳射往後,所有球員都往他跑去,唯獨梅西(Lionel Messi)第一時間跑向門神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影片都被球迷錄下發上網,不少人大讚「梅西就是有王者風範」。

阿根廷在8強賽事當中對陣荷蘭,上半場先靠著梅西助攻莫里納(Nahuel Molina),取得1:0領先,進入下半場梅西踢進12碼罰球,取得2:0領先,不料荷蘭隊前鋒沃特•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連進2球,硬是將比數扳平,進入延長賽雙方皆未得分,隨後便又進行PK大戰。

而在PK大戰當中,荷蘭隊先踢,不過前兩點都被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擋下來,阿根廷則是前3點都踢進,兩隊前3點踢完,阿根廷以3:1領先,不過第四點阿根廷踢偏,荷蘭進球追成2:3,到了最終點,荷蘭隊踢進追成3:3,阿根廷勞塔羅•馬丁內斯頂住不得不進壓力,踢進致勝的1球,最後就以4:3勝出,順利挺進4強。

然而就在確定阿根廷贏下比賽時,所有球員都跑向勞塔羅•馬丁內斯的方向,唯獨梅西一人跑到門神馬丁尼茲的身邊,只見馬丁尼茲在知道自己隊伍獲勝後,直接癱軟在地上,可以說是如釋負重,而梅西則在賽後第一時間跑到他身邊給予他鼓勵,並且擁抱他,畫面甚是溫暖。

影片被球迷錄下之後上傳到推特,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梅西真有這般王者風範,贏球也是相當有風度」、「認真對待每一位隊友,不單是踢球的人重要,門神也是球隊的核心!梅西真的很暖」、「支持梅西!希望阿根廷奪冠」、「誰都可以射球門,但能守好的只有一位,梅西幹得好!」、「不愧是球王風範,認真照顧所有隊員」。(編輯:張嘉哲)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