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60

0 位會員, 60 位遊客

才被酸是推銷員 薛瑞元又扯「高端已銷毀停產」名嘴8字電爆
次世代雙價疫苗開打多時,但目前僅有莫德納一款可選擇,有科技業大老呼籲給BNT雙價疫苗一個機會,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嗆是「BNT推銷員」。該科技業大老昨(21日)引用《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罵王朗的話說「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反擊狠酸:「好了啦,高端推銷員。」媒體人黃揚明則加碼揶揄表示,高端已經屆效銷毀,沒有高端銷售問題,原來是「失敗的高端銷售員」啊!

薛瑞元不但嗆該科技業大老是「BNT推銷員」,他更以自己打4劑高端來諷刺,「可不可以請高端重啟生產線,讓我打第5劑?」一連串脫序談話,也讓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21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整個民進黨、指揮中心當時儼然成為高端的業務員,狠酸薛瑞元「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該科技業大老昨(21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其中引用《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罵王朗的16字掀起網路熱議。黃揚明驚呼:「朽木、禽獸是很重的詞彙。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薛瑞元今(22日)又有最新回應。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指出,薛瑞元今反擊稱,高端已經屆效銷毀,生產線停產,目前沒有高端,沒有銷售問題。

黃揚明對此狂酸:原來是「失敗的高端銷售員」啊!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林珍羽笑回「太粗暴了」;楊寶楨也虧「認真覺得,薛部長可以少說幾句」。還有網友說「聽說戰略物資可以賣到全世界,還有人說會賣翻?結果產線關了在哈囉」、「浪費人民納稅錢的推銷員」、「銷售不力,全部滯銷銷毀,請問這呆帳怎麼打?放水流?」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