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6

0 位會員, 46 位遊客

法國球迷控阿根廷進球不算 光頭裁判回擊:不要雙標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已經落幕,法國衛冕失利後,仍不斷批評裁判的判決,認為阿根廷第3顆進球違規,對此波蘭「光頭裁判」馬西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終於打破沉默,認為如果該比照辦理,法國第3顆進球也該被取消。

根據法國媒體《隊報》報導指出,梅西(Lionel Messi)延長賽為阿根廷攻進第3球時,有2位情緒亢奮的阿根廷球員衝進場中,近期有超過20萬名法國球迷在網路聯署,想以裁判出錯為由,要求國際足總(FIFA)讓冠軍戰重踢。

對此馬西尼亞克做出反擊,在記者會秀出一張照片,聲稱是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第3次進球時的情況,「法國人沒有提到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當姆巴佩進球時,球場上也有7名法國人。」

馬西尼亞克也強調這場比賽吹罰尺度沒問題,他更直言,「不論阿根廷還是法國,雙方延長賽進球時都有替補球員進場慶祝,賽後才挑毛病說不過去。」

轉自--聯合新聞網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