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2

0 位會員, 22 位遊客

賴清德會開除黨籍?王世堅回應了
[NOWnews今日新聞]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前往基隆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聽取各方意見,卻遭遇許多地方支持者要求開除王世堅、高嘉瑜黨籍,對此賴清德則回應,上任黨主席後會針對違反黨紀者從嚴處置。對此王世堅今(1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黨員若對他有意見,他會虛心檢討,但他也相信以賴清德的智慧與高度,他會知道如何處理。

王世堅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進黨是民主的政黨,黨員提出檢討與看法,十分符合民進黨「多元言論、百家爭鳴、由下而上」的創黨精神。王世堅強調,若黨員有對於他的任何建議與批評,他都會聽進去且虛心檢討,他也相信賴清德未來擔任黨主席後,以他的智慧與高度,應當知道如何來做處置。

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不會主動退黨,但如果賴清德在上任後依照黨綱、黨章來處置他,他會欣然接受絕對不會抗辯,「我相信黨員們一時半刻間在情感上無法接受2022的挫敗,但若我只是出言警惕,就必須要被處罰的話,那就處罰吧!」

現場記者則追問,會不會因為黨內基層有所批評,未來對於批評的聲音會比較收斂?對此王世堅則表示不會,並表示自己認為每個人在社會上「最好的人設」就是最好自己,不可能因為某些人的期望就修正自己,「而且我相信真正愛民進黨的基層黨員,他們的心都是跟我在一起的,就像我這幾天受到這麼大毀滅式的攻擊,聲援我的都是創黨有理念的黨員,他們一直王世堅做法是對的。」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