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2-1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7

0 位會員, 27 位遊客

瓊瑤證實劉文正死訊 兩天前就知道 深表遺憾與不捨
70年代巨星劉文正驚傳病逝美國,他的經紀人夏玉順15日證實消息,指他是在去年生日前後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享壽70歲。但消息傳出之後本報接獲他新加坡的親近友人朋友轉述,劉文正過世是烏龍訊息,但他不願出面否認消息,而夏玉順堅稱過世訊息是真,反指對方是出來蹭熱度,表示劉文正過世時獨自在家,後被姐姐發現,而曾和她合作多部電影的瓊瑤也證實兩天前就收到劉文正過世消息,深表遺憾與不捨。

據了解,劉文正過世消息已經傳了兩個多月,但因為劉文正本人有多支電話,雖然他身邊有些友人會不時跟他聯絡,但通常劉文正不想跟外界接觸,不確定哪一支電話會接,回訊息也可能好幾天之後,但這次傳出他過世兩個多月後才有熟悉友人傳出,雖然當中有自稱是他新加坡親近友人反應,之前才跟他聯絡過,但要其友人可否提供劉文正本人仍存在的信息證明,對方卻以「劉文正不願意出面否認,認為這樣很好,就不會有人去煩他。」為由,同樣無法證明,而至今劉文正的親屬也無人出面,都啟人疑竇,所以到底真相如何仍不得而知。

記者今天求證瓊瑤,她表示其實兩天前就收到劉文正過世的消息,間接證實死訊,劉文正和瓊瑤合作多部電影,包括「雲且留住」、「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卻上心頭」、「雲且留住」等,劉文正已經成為瓊瑤電影中的白馬王子代表,瓊瑤說:「我兩天前就知道了,很遺憾,也很難過,因為他還這麼年輕!他很有才華,演戲也非常認真,我很欣賞他!至於他是什麼病去世的,我完全不清楚。他退出影壇以後,就完全銷聲匿跡了!」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