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經典賽首戰巴拿馬 中華隊備戰胡智為先發
經典賽最後倒數,包含中華隊等A組其他球隊,今天各隊分別上場熱身,相較於首戰巴拿馬,已經排出先發投手,中華隊則表示會按官方時間公佈,就連練球時也在熱身結束後,開始演練戰術,不對外開放拍攝,而總教練林岳平也說,第一戰完就休兵一天,因此首戰能運用的投手較多,將全力求勝。

備戰經典賽,中華隊來到台體大球場熱身,傳接球完,還能看到,轉任教練的恰恰彭政閔,拿著棒子打幾球內野守備,但輕鬆過後,球隊開始戰術演練,過程保密,不開放拍攝,防止情蒐,相較於中華隊,其他四隊則是各有不同,荷蘭義大利,都以熱身、打擊訓練和牛棚練投為主。

巴拿馬陣中大聯盟強投,大谷翔平天使隊的隊友Barria進牛棚熱身,而首戰排出的先發Mejia,也在場邊拍照接受採訪。

巴拿馬隊先發投手Mejia:「我們一直都有在追蹤中華隊的打者,所以我對自己也滿有自信的。」

首戰對手排定先發,中華隊則表示按官方時間公佈,但首戰後有一天休兵,因此可以動用較多投手上場搶勝。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第一戰)打完之後隔天是有休息,所以我們可全力以赴去全員備戰第一戰。」

迎接經典賽,由於球員和工作人員,近千人的餐點,全由BUFFET業者提供,不但要每天食材牛肉上百公斤,蛋500顆,加上蔬菜水果義大利麵等,數量驚人

荷蘭隊選手Coco Balentien:「飯店提供的多數是美式食物,我們去吃了韓國燒肉,我們沒有機會去品嚐台灣食物。」

只是業者也特別準備的台式鮮奶茶,炒麵炒米粉和茶葉蛋,卻也被大聯盟官方取消,另外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台,節目單印製台灣和國旗,也被官方禁止在球場發送,對此陳建仁院長也表示,確實傷球迷感情。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