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9

0 位會員, 49 位遊客

2014-10-4   TV動畫「魔法少女奈葉ViVid」主視覺圖公開,CAST沿用前作


  由都築真紀擔當原作、藤真拓哉負責作畫的「魔法少女奈葉ViVid」,日前公開了其電視動畫版的主視覺圖。圖中,劇中主要角色——由水橋香織配音的高町薇薇歐和由能登麻美子獻聲的艾茵哈特·斯崔特斯齊齊亮相,而左側還附上了“未來時代型文系格鬥魔法少女,要加油了。”的字樣。

  「魔法少女奈葉ViVid」的漫畫於2009年在角川書店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Comp-Ace」上開啟連載。該作的時間軸設定在了「魔法戰記奈葉Force」的兩年前,並以奈葉收養的女孩薇薇歐為主人公,講述了“JS事件”之後,剛進入魔法學校初等科的她在掌握了魔法基本知識後,收到了奈葉和菲特贈送的專用法器“神聖之心”;而另一邊,自稱為“霸王”的神秘人物英格瓦爾特,正准備掀起一股新的波瀾……

【CAST】
高町薇薇歐:水橋香織
艾茵哈特·斯 ...

2014-10-4 02:21 - 風闇 - 260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