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6-1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1

0 位會員, 21 位遊客

2019-6-23   大突破 傳北韓向陸交代核武清單

中國時報【張國威╱台北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結束訪問北韓,在這次訪問中,習近平承諾大陸會保證北韓的安全,陸、朝軍方代表也首度現身習金會。海外華文媒體指出,軍方人士現身意味陸朝黨政軍關係開始全方位對接,陸朝在軍事關係上已開始打開關鍵突破口,北韓並開始向大陸交代核武清單。

多維新聞網報導,解放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上將與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金秀吉現身習金會。這是首次有解放軍將領和北韓軍方將領一同現身在習近平和金正恩的會談桌上。

自北韓進行核試以來,陸朝在軍事上的接觸一度停滯。如今陸朝軍方將領公開現身,除了說明軍方恢復交流外,也會談及核設施以及未來和平協議如何簽署等實質問題。而北京也極欲了解北韓核清單中到底有多少核武器及設施。

報導指出,這次習金會,陸方說要推動半島和平進程取得新進展,除代表半島局勢已經進入關鍵階段外,對陸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獲得北韓最關鍵的核情報。解放 ...

2019-6-23 20:35 - 風闇 - 992 查看 - 0 評論

2019-6-9   藝人馬如龍肺腺癌病逝 享壽80歲

資深藝人馬如龍5日傳出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救治,最後仍敵不過病魔,在今天下午5時許因肺腺癌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

去年媒體報導,馬如龍因重病住院,坐輪椅出現在醫院。新光醫院院內人士今天透露,日前馬如龍腹痛掛急診,近日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救治,今天仍不敵病魔辭世。

馬如龍今年4月才在家度過80歲大壽,與妻小兒孫共聚一堂,開心吃壽桃與豬腳麵線。

不過,馬如龍22歲的外孫黃博鈞4月18日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令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日前馬如龍又因腸穿孔及敗血症病情危急。

出道逾40年的馬如龍,演過50多部台語連續劇,近年多在影劇作品中演出父親角色,以「海角七號」、「艋舺」等國片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他在「海角七號」中飾演代表會主席洪國榮,在「艋舺」中則演出角頭老大Geta,霸氣與草根味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

轉自--[url=https:// ...

2019-6-9 20:48 - 風闇 - 916 查看 - 0 評論

2019-6-8   部會為蔡宣傳 藍批公器私用

中國時報【季節、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即將舉辦黨內總統人選初選民調,而財政部在臉書虛擬合成一本「小英總統的國家理財術」,還說要推薦好書,在蔡賴相爭白熱化之際擺明替蔡英文總統宣傳,引發公器私用的質疑。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痛批,這根本是用納稅人的錢搞自己的選舉。

臉書吹牛政策行助選之實

費鴻泰於昨(7日)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報稅季都過了,財政部才想到教大家節稅,貼上蔡英文競選照,假宣傳減稅之名推銷蔡個人?經濟部貼上蔡英文競選照,吹牛一個與總統無關的加工區投資案?衛福部轉載蔡英文競選內容宣傳長照!蔡英文用總統府公資源經營的臉書宣傳初選民調!?

費鴻泰說,就這麼巧,一個奇爛無比的政府,這麼幾年始終講不清楚政績,卻剛好在民進黨初選民調、而蔡英文拉不開差距的這幾天,重要的財經部會突然有了重大績效!強力貼臉書吹牛財經政策,猛力貼出咱蔡大頭的肖像,難道假宣導之名、行助選之實?說不是 ...

2019-6-8 09:41 - 風闇 - 1039 查看 - 0 評論

2019-6-4   籃球/婉拒加入中華隊 高國豪透露缺席瓊斯盃原因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將在7月12日展開,日前中華男籃公布集訓名單,無論藍隊或白隊都沒有旅美小將高國豪,今(4)天他在臉書透露缺席原因,表示明年有機會成為球隊主控,今夏需要留在美國加強自己。

HBL男甲級史上唯一拿下2座MVP的高國豪,去年加入NCAA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學,成為第4位站上NCAA一級的台灣籃球員。

去年高國豪穿上中華白(國家二隊)球衣,首度在瓊斯盃登場就有亮眼表現,不過今年無法參加,博斯運動粉絲團PO出高國豪受訪影片,高國豪透露國家隊教練有找他,但自己無法配合。

高國豪說,「今年因為時間的關係對不上,在最早之前有教練來問我說,要不要打中華隊,但是我覺得我在美國那邊,學校有一些事情的關係,所以今年沒辦法打中華隊,就是時間的關係。」

高國豪續道,「因為暑期輔導,再加上球隊練球,我不能落掉,因為我們今年控球有兩個走掉(畢業),可能明年或許,我跟另一個變成主控,所以有一些東西不能落掉,不能沒有練,所以我 ...

2019-6-4 20:38 - 風闇 - 1040 查看 - 0 評論

2019-6-2   桃園沙灘遭垃圾淹沒 「有如第三世界…」

桃園市新街溪出海口左右兩岸前天被發現整片沙灘被廢棄布料淹沒,被網友諷為「第三世界才有的景象」。桃園市環保局昨初步研判是早期河川中上游或海岸線的非法垃圾掩埋場垃圾流出,市長鄭文燦昨天到現場,要求環保局評估垃圾範圍,並將成立海岸垃圾清除計畫,分年分階段將上游的垃圾清完。

環保局指出,卅一日晚間九時接獲通報,昨天上午六時就與海岸管理處會同稽查,現場發現大量布匹邊角料、舊衣服等,目視初估體積約兩千五百立方公尺,也可能更多,多堆在河岸堤防百公尺外。

鄭文燦表示,桃園海岸線包括新街溪、老街溪中上游,過去三、四十年有許多私設的垃圾掩埋場,他上任後已發現此問題;由於日前豪大雨不斷,研判是上游垃圾掩埋場遭大雨沖刷,造成土石坍塌,掩埋的廢布料及廢棄物被沖至出海口。

沿溪流和海邊所設置的垃圾掩埋場是造成海洋垃圾的不定時炸彈,鄭文燦表示,這次大量廢布被豪大雨沖出,才知道原來垃圾掩埋的規模有多大,他已責成 ...

2019-6-2 20:27 - 風闇 - 1059 查看 - 0 評論

2019-6-2   韓氣勢驚人 衝上微博熱搜榜

旺報【特派員陳柏廷╱北京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誓師大會,台灣各界矚目之餘,就連大陸官媒、香港媒體都相當關注,包括「中國台灣網」、《環球時報》微博、鳳凰網第一時間發出報導,相關新聞更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前10名,氣勢驚人。大陸涉台學者直言,這不僅表明韓國瑜人氣仍在,更表明台灣民眾對民進黨政府的不滿,「人心思變」。

昨日韓粉在凱道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不只親自出席,更當場喊出「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的豪語,帶動現場韓粉氣勢大振;而這股逾15萬群眾力挺的氣勢也感染對岸許多民眾關注。

大陸網友 討論熱烈

大陸國台辦旗下的官媒「中國台灣網」以「韓國瑜凱道大造勢,現場半小時湧入5萬人破15萬」為題發出報導。報導內容以凱道主持人不斷刷新到場民眾人數為切入點,讓大陸民眾充分感受到韓國瑜在台灣的高人氣。

不只「中國台灣網」,《環球時報》微博,以及大陸新浪網、網易等新聞 ...

2019-6-2 10:37 - 風闇 - 945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