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9-1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8

0 位會員, 38 位遊客

2019-9-29   中職/兄弟下半季奮起 伯納認為牛棚兩大將很關鍵

今天是彭政閔在洲際棒球場的引退戰,同時只要中信兄弟本場比賽贏球,就能確定在下半季封王。而對比球隊上下半季的表現,總教練伯納認為選手們成長了許多,他還特別點名兩名牛棚大將鄭凱文和李振昌,認為他們替球隊守下勝利居功厥偉。

對於今天這場關鍵的一戰,伯納認為此役不同之處就在於是彭政閔引退戰,也強調這是後者應得的一個儀式。不過就和整個例行賽一樣,他們會用相同的心情去面對它,好好專注在比賽上,希望選手們能好好地把這場比賽贏下來。

而對於當家強打林智勝今天未被排進先發,伯納指出由於他昨天滑壘有些撐到,所以造成手有點不舒服,因此沒讓他進先發名單。「林智勝依然能夠上場,只是球隊盡可能不要用到他,有可能會讓他代跑。」

對於下半季球隊成績的大躍進,伯納認為洋將政策的轉變,可能是原因之一。他強調該名選手在態度上沒那麼好,所以教練團當機立斷將其解雇,也是希望能給其他選手一個訊息,就是他們是以團隊為重的球隊 ...

2019-9-29 20:25 - 風闇 - 921 查看 - 0 評論

2019-9-29   MLB/阿隆索53轟出爐 超越賈吉大聯盟菜鳥紀錄

本季倒數第二場比賽,大都會隊阿隆索(Pete Alonso)在今天對勇士之戰敲出個人第53轟,超越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在2017年的52轟,締造大聯盟菜鳥球季最多轟紀錄。

阿隆索昨天敲出第52轟,雖然僅剩兩場比賽,不過賈吉認為以阿隆索的能力,要超越自己的紀錄不是問題,相隔不到24小時,今天擔任第二棒的阿隆索,首打席雖然遭到三振,不過三局下在兩出局後,把握機會敲出陽春砲,刷新大聯盟紀錄。

這發破紀錄全壘打的苦主是勇士隊先發投手佛提奈維奇(Mike Foltynewicz),一顆93哩速球被阿隆索逮中,送出中外野大牆,大都會也將領先推進到3:0。

2016年第二輪被大都會選中的阿隆索,今年春訓展現超強打擊能力,季初就站穩大聯盟,8月時先締造隊史最多轟、國聯菜鳥最多轟紀錄,今天更成為新任大聯盟紀錄保持人。

轉自--[url=https://tw.news.yahoo.com/mlb-%E9%98%BF%E9%9A%86%E7%B4%A253%E8%BD%9F%E5%87%BA%E7%88%90-%E8%B6%85%E8%B6%8A%E8% ...

2019-9-29 20:23 - 風闇 - 978 查看 - 0 評論

2019-9-25   紅雀響尾蛇大戰19局 近七小時後分勝負

棒球比賽是少數沒有時間限制的運動,但是一旦打到天荒地老也讓人懷疑人生。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部開打的比賽原本就比較晚,亞利桑那響尾蛇跟聖路易紅雀的比賽打了一場將近七小時的跨日比賽,打完已經是凌晨一點半,而更糟的是兩隊只能休息不到半天就要再度碰頭。

(陳楷報導)

紅雀開路先鋒佛勒一局上首打席全壘打,但響尾蛇的先發里克投完六局只丟這一分,而紅雀的投手佛拉賀提七局98球11次三振只被打出一支安打沒丟分,一比零領先到九局下一出局代打瓦加斯揮出陽春砲讓比賽進入延長。13局紅雀的戈史密特左外野陽春砲,但13局下阿邁德三壘打跟代打喬瑟夫安打又追平比數。19局下半響尾蛇凱利跟阿邁德連續安打,兩出局滿壘後由瓦加斯打出單場個人第四支安打也是再見安打,三比二擊敗紅雀。紅雀在國聯中區只領先第二名的釀酒人兩場半勝差,還有四場例行賽並不保險。



此時是美國山區時間的25號凌晨1點34分,比賽時間6小時53分鐘寫下響尾蛇以及亞利 ...

2019-9-25 20:30 - 風闇 - 941 查看 - 0 評論

2019-9-25   NBA/快艇搶下雷納德 美媒曝光過程驚濤駭浪

洛杉磯快艇隊石破天驚網羅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加盟,引來外界羨慕與佩服。然而根據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爆料,整個過程並不如外界想像那麼一帆風順,甚至可說驚濤駭浪,直到最後一天,瑞佛斯一度已放棄希望,以為雷納德會落入死對頭洛杉磯湖人隊之手,難過到要抓狂,沒想到事情突然起死回生,一下子從地獄升上天堂。

瑞佛斯16日出席西海岸體育協會(Westcoast Sports Associates)一場聚會,洛杉磯時報運動版專欄作家馬爾卡齊(Arash Markazi)也在場,馬凱西在19日專欄寫出瑞佛斯的爆料。

馬凱西寫說,瑞佛斯當時表示聚會結束後將首次與雷納德、喬治共進晚餐。瑞佛斯雞尾酒一杯在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其實讓瑞佛斯興奮的不只是這件事,14日他才在洛杉磯縣馬里布(Malibu)把女兒凱莉(Callie)嫁掉,乘龍快婿不是別人,正是達拉斯獨行俠隊後衛小柯瑞(Seth Curry)。

按美國習俗,婚禮由女方負責。瑞佛斯開玩笑 ...

2019-9-25 20:29 - 風闇 - 985 查看 - 0 評論

2019-9-22   京華城四度標售 拚脫標

四度捲土重來,台北市「京華城標售案」訂於25日開標,本次底價開在342億元,每坪落在686萬元,相較首次標售底價380億元打了九折。

據悉,這是四次標售以來最低底價,且潛在投資方預估能累積到十組,更傳出這次有投資人可望出手。

占地約5,000坪的「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標售案」,去年首次標售就有「史上底價金額最高」標售案之稱,全區高達380億元,雖然第一次開標前傳出四組投資方領標,隨後兩次標售再追加至七組,但最終未有有效標單,三度流標收場。

不過,戴德梁行表示,近期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多變,經貿關係發展峰迴路轉,使大型投資人紛紛轉向或提高投資不動產或黃金比例,同時達到資產保值增值、資金避險的二大重要目的。

因此京華城第四度重啟標售,底價落在342億元,每坪686萬元,相較第一次打了九折,預計25日開標。

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資深協理賴一毅表示,這次底價與首次標售相差38億元,可見業主釋出相當誠意。此外, ...

2019-9-22 19:51 - 風闇 - 890 查看 - 0 評論

2019-9-21   NBA/林書豪昔戰友確定升官 費爾茲成奧斯汀馬刺總管

妻子愛琳(Elaine)過去7月底就在Instagram搶先洩漏喜訊,指出丈夫費爾茲(Landry Fields)即將得到升職機會,成為馬刺發展聯盟球隊奧斯汀馬刺總管,如今馬刺球團官方新聞稿正式釋出,證實這項消息。

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記者賈西亞(Paul Garcia)指出,費爾茲正式升任為馬刺發展聯盟球隊總管,至於其他教練團變動還包括宣佈哈迪(Will Hardy)升任馬刺助教後,原先球員發展助教位子由強森(Mitch Johnson)頂替。

費爾茲過去因為把家中沙發借給林書豪睡一晚而在台灣頗有知名度,近幾年一直協助馬刺進行大學球探工作,如今他已是馬刺管理階層不可或缺要角之一,媒體日前造訪馬刺開放試訓,就是由馬刺總管萊特(Brian Wright)與費爾茲主持。

轉自--[url=https://tw.news.yahoo.com/nba-%E6%9E%97%E6%9B%B8%E8%B1%AA%E6%98%94%E6%88%B0%E5%8F%8B%E7%A2%BA%E5%AE%9A%E5%8D%87%E5%AE%98-%E8%B2%BB%E7%88%BE%E8%8C%B2%E6%88%90%E5%A5%A7%E6%96%AF%E6% ...

2019-9-21 20:36 - 風闇 - 817 查看 - 0 評論

2019-9-21   阿隆索本季50轟達陣 差兩轟追平「法官」賈吉

(路透辛辛那提20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強打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敲出本季第50發全壘打,只差兩轟就追平紐約洋基「法官」賈吉2017年締造的菜鳥單季52轟紀錄。

擔綱大都會第3棒的阿隆索今天前7局沒有表現還吞下1次三振。然而,8局上他把握第4次上場打擊機會,鎖定紅人投手羅瑪諾(Sal Romano)一顆96英里偏低速球,硬是扛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50號全壘打出爐。

大都會打線火力凶猛,除了阿隆索8局上締造紀錄的兩分砲,第2棒打者麥尼爾(Jeff McNeil)和第8棒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也開轟,全隊單場擊出10支安打,幫助球隊終場以8比1擊退辛辛那提紅人。

阿隆索也擠下「大麥克」麥奎爾(Mark McGwire)1987年效力奧克蘭運動家時寫下的49轟新秀紀錄獨居史上第二,只差兩轟就能追平賈吉(Aaron Judge)在2017年所締造的新秀單季52轟紀錄。

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今天主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 ...

2019-9-21 20:35 - 風闇 - 764 查看 - 0 評論

2019-9-17   NBA/雙人組合當道 布萊恩:體系、綠葉更重要

在歷經過去幾年的「三巨頭」時代後,NBA新賽季將擁有不少球隊將以「雙巨頭」的陣容出戰,而過去曾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聯手幫助洛杉磯湖人完成三連霸的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也談到了雙巨頭合作的要素,不過他認為球隊能否成功,決定因素仍在於體系以及與角色球員的搭配。

NBA新賽季「雙巨頭」當道,包括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火箭哈登(James Harden)、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及已經合作多時的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凱倫(CJ McCollum),76人安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等。

不過身為過去20年來最成功的雙人組合代表,「歐布連線」的布萊恩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強大的雙人組合並不會是球隊 ...

2019-9-17 20:17 - 風闇 - 913 查看 - 0 評論

2019-9-17   MLB/打5小時才第9局 王建民洋基恩師稱難看

又有一位洋基前輩出面喊話現代棒球變難看,這個人正是王建民恩師基德瑞(Ron Guidry),他加入舊戰友戈沙基(Goose Gossage)、皮尼拉(Lou Piniella)的行列,認為棒球已經「走味」,指稱比賽時間太長,應該要讓投手掌控比賽。

基德瑞直言,「你知道第九局大概會是怎樣戰況,但要先經過五小時才能打到第九局,比賽變調了,因為比賽時間太長而變得難看。」

先前基德瑞的兩位名人堂洋基隊友也曾提出類似看法,抱怨全壘打滿天飛,讓比賽不再精彩,戈沙基曾說,「現在比賽我簡直看不下去,一直追求擊球仰角,就好像是全壘打大賽,這才不是棒球。」皮尼拉則說,「大家都只想開轟。」

基德瑞指出,大聯盟的確設法改良比賽,看目前為止仍看不出成效,他幫忙提出建議,「就讓投手好好去投球,如果想在季後賽和世界大賽贏球,最後還不是要靠投手。」

基德瑞現年69歲,14年大聯盟球員資歷都在洋基度過,曾拿下一座塞揚獎、兩座防禦率王、五屆金手套,並 ...

2019-9-17 20:16 - 風闇 - 835 查看 - 0 評論

2019-9-11   MLB/6轟無法收拾百敗老虎 紐郵虧洋基輸得難看

洋基隊今天作客底特律,對大聯盟戰績最爛的老虎隊展開三連戰首戰,全場揮出11支安打括六支全壘打,竟然保不住勝利,九局下被遭老虎九棒梅瑟(Jordy Mercer)再見安打擊沈,以11:12落敗。

紐約郵報形容,洋基搞砸大幅領先局面,輸得相當難看。

洋基全壘打砲火凶猛,賈納(Brett Gardner)、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都轟出雙響砲,托瑞斯(Gleyber Torre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各有一轟,團隊全壘打276支追平雙城隊,並列大聯盟第一,但投手群大崩盤成為輸球主因。

洋基全場動用八名投手,被揮出16支安打,先發投手柯特斯(Nestor Cortes Jr.)只投2.1局失四分退場,他說:「隊友出現六轟、攻下11分,這是必須贏球的比賽,但老虎也是大聯盟球隊,打擊和我們一樣,他們很飢渴。」

老虎是大聯盟是唯一百敗球隊,洋基本季對戰四場卻吞三敗,今天打完前局就以6:0領先,最後還是輸球,戰績95勝51敗仍和太空人隊並列大聯盟最佳 ...

2019-9-11 20:36 - 風闇 - 975 查看 - 0 評論

2019-9-7   逆轉晉級決賽 周天成台北羽賽拚第3冠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賽,激戰3局、69分鐘,以23比25、21比10、21比13逆轉擊退印尼選手謝薩,闖進決賽,明天將與南韓選手許侊熙爭冠。

周天成2016、2017年曾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締造男單2連霸,但去年在4強賽止步,無緣3連霸,明天將尋求個人在此賽事第3冠,以及本季繼印尼、泰國公開賽後的第3座金盃。

台北羽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周天成昨天遭遇到馬來西亞選手詹俊為,激戰3局才驚險闖進4強,今天迎戰世界排名第34的印尼選手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

周天成開賽先以1比6暫居下風後,及時回神,不僅扳平戰局,還反倒以20比19超前,但周天成浪費了2個局點都未能將首局拿下,對手同樣未能把握前2個局點,直到第3個局點出現後,謝薩才以25比23搶下首局。

周天成第2局重新調整節奏,帶著11比5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對手在暫停過後,一度追成僅剩3分差,周天成隨後趁著對手頻頻 ...

2019-9-7 20:31 - 風闇 - 960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