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9-17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0

0 位會員, 40 位遊客

2019-9-17   NBA/雙人組合當道 布萊恩:體系、綠葉更重要

在歷經過去幾年的「三巨頭」時代後,NBA新賽季將擁有不少球隊將以「雙巨頭」的陣容出戰,而過去曾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聯手幫助洛杉磯湖人完成三連霸的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也談到了雙巨頭合作的要素,不過他認為球隊能否成功,決定因素仍在於體系以及與角色球員的搭配。

NBA新賽季「雙巨頭」當道,包括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火箭哈登(James Harden)、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及已經合作多時的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凱倫(CJ McCollum),76人安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等。

不過身為過去20年來最成功的雙人組合代表,「歐布連線」的布萊恩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強大的雙人組合並不會是球隊 ...

2019-9-17 20:17 - 風闇 - 912 查看 - 0 評論

2019-9-17   MLB/打5小時才第9局 王建民洋基恩師稱難看

又有一位洋基前輩出面喊話現代棒球變難看,這個人正是王建民恩師基德瑞(Ron Guidry),他加入舊戰友戈沙基(Goose Gossage)、皮尼拉(Lou Piniella)的行列,認為棒球已經「走味」,指稱比賽時間太長,應該要讓投手掌控比賽。

基德瑞直言,「你知道第九局大概會是怎樣戰況,但要先經過五小時才能打到第九局,比賽變調了,因為比賽時間太長而變得難看。」

先前基德瑞的兩位名人堂洋基隊友也曾提出類似看法,抱怨全壘打滿天飛,讓比賽不再精彩,戈沙基曾說,「現在比賽我簡直看不下去,一直追求擊球仰角,就好像是全壘打大賽,這才不是棒球。」皮尼拉則說,「大家都只想開轟。」

基德瑞指出,大聯盟的確設法改良比賽,看目前為止仍看不出成效,他幫忙提出建議,「就讓投手好好去投球,如果想在季後賽和世界大賽贏球,最後還不是要靠投手。」

基德瑞現年69歲,14年大聯盟球員資歷都在洋基度過,曾拿下一座塞揚獎、兩座防禦率王、五屆金手套,並 ...

2019-9-17 20:16 - 風闇 - 834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