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6

0 位會員, 26 位遊客

2022-9-18   冷眼集/假正義真烏賊 選民只會更反感

農委會前天才公布張善政主持的研究案初步比對結果,桃園民眾信箱立刻塞滿民進黨的質疑抄襲文宣,無巧不巧,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昨公開復出,與蔡英文總統合體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公告造勢,綠營不願低頭為論文抄襲認錯,反而全面展開泥巴戰,但由林智堅出面質疑張抄襲,格外顯得諷刺。

林智堅因「論文門」事件退選,民進黨火速換將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不滿加入桃園市長戰局,導致綠營分裂,重創鄭運鵬選情。民進黨全面反擊,企圖製造天下烏鴉一般黑的氛圍。

農委會不惜打臉當年農委會,前天釋出六篇研究報告高度重複訊息,綠營緊接追擊,花大錢將周刊爆料的十八頁內容印製成一本本文宣,塞進桃園家家戶戶的信箱,都是精心鋪排的選舉策略。

同時,沉寂多日的林智堅復出,公開登場沈慧虹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全力拉抬沈慧虹聲勢,鞏固綠營基本盤。

在碩士學位被台大、中華大學雙雙撤銷後,林智堅不認論文抄襲,昨還正義魂上身,大剌剌說「誠信比 ...

2022-9-18 15:30 - 風闇 - 115 查看 - 0 評論

2022-9-18   頻道商申請 55台TVBS改為鏡電視

記者程遠述、李姿瑩、戴瑞瑤、何醒邦、侯俐安/台北報導

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來分別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移頻申請。將把五十五頻道的TVBS新聞台,分別移到第一五八頻道、一四九頻道。兩家業者表明,在空缺的五十五頻道,新增「鏡電視新聞台」,此案雖名為授權費談判,卻牽動敏感政治角力,NCC將在下周調處。

對此,TVBS表示:「除了錯愕,也對此罔顧民眾收視權益的要求深表遺憾。」TVBS已經拜訪NCC,「嚴正表達不同意此移頻要求,為保障觀眾收視權益而努力,其他相關揣測則不予回應。」

NCC去年雖否決大豐有線電視大股東戴永輝申請併購TBC案件,但二者仍持續結盟合作,為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TBC與大豐共治後,旗下八家系統台涵蓋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及高雄等六縣市,達近百萬用戶。

根據公文,在第五十五台新增鏡電視新聞台,是為「落實多元 ...

2022-9-18 10:22 - 風闇 - 120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