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2022-9-20   每天近500人染疫病死卻稱疫情結束 美媒齊打臉拜登

美國每天仍有400到500人染疫病故,總統拜登卻在昨晚播出的訪談裡表示美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已結束,今天公衛專家與主流媒體馬上反彈,認為拜登此話不妥且言之過早。

拜登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18日播出的訪問裡說:「疫情結束了。雖然我們仍面臨COVID的問題,仍為此付出很多努力…但疫情已經結束了。你可以注意到,沒有人戴口罩了。每個人的狀態似乎都很好。」

「紐約時報」報導,許多染疫病人覺得拜登簡直麻木不仁,一些公衛專家說拜登的講法悖離科學。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專家歐斯特荷姆(Michael T. Osterholm)博士說:「過去28天美國通報200萬例確診,而且大家都知道漏報其實很嚴重。COVID-19依然高居全美第4大死因。」

白宮方面今天為拜登緩頰,稱拜登不過是表達許多美國民眾的心聲及過去一貫立場,即美國擁有充沛的疫苗與治療能對抗COVID-19,對大部分人而言確診早不再像被判死刑。但紐時認為疫情結束與否,總統講出的話 ...

2022-9-20 11:39 - 風闇 - 99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