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7

0 位會員, 37 位遊客

2022-12-5   「辣個男人」歸隊! 內馬爾現身練球16強有望上場

世界盃16強關注焦點,奪冠熱門巴西,將對上黑馬晉級的南韓,而前兩場比賽受傷不能上場的巴西內馬爾,周六竟然現身練球,16強戰有可能就會回歸賽場。而南韓這邊則是用獎金激勵士氣,如果16強打敗巴西,每人獎金將累積到大約台幣850萬。

那個男人回來了!巴西隊當家前鋒內馬爾,小組賽第一場右腳踝受傷後,就缺席養傷,一度傳出整個世界盃報銷。

巴西球迷:「我們要內馬爾,內馬爾必須回來。」

球迷千呼萬喚,沒想到周六,內馬爾驚喜現身練習場,敏捷跑動、盤球、頭槌樣樣來,看起來完全沒有異狀。甚至在IG寫「我感覺很好」,16強對南韓,有望再度上場。

韓聯社主播:「尹錫悅對班托教練說,看到我們的球隊全力以赴到最後,我覺得很感動,在教練的帶領下,讓球員們團結取得了好成績。」

而南韓驚險晉級,總統尹錫悅致電恭喜,南韓足協也重賞球員,目前每人至少已經有1.6億韓元獎金,將近400萬台幣,要是打敗巴西進入8強,獎金將衝高到台幣850 ...

2022-12-5 17:43 - 風闇 - 84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