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8

0 位會員, 38 位遊客

2022-12-11   金酒遭禁止進口 陳玉珍12日應邀赴陸溝通

中國大陸暫停輸入台灣水產品、酒類等,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12日將應邀前往中國大陸,與陸方相關涉台部門,就金酒、重啟小三通,以及近期部分台灣產品遭暫停進口等事,進行溝通磋商。她說,明知前方道路困難險阻,背後也可能遭人萬箭穿心,但追求真理及幫金門解決問題的熱忱是不變的信念。

國民黨金門縣區域立委陳玉珍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日前因為胰臟發炎,在台大醫院住了一周,但才出院就接獲金酒被中國大陸「暫時禁止進口」的訊息。至於到底哪裡卡關,沒人說的準,莫衷一是,她心想唯有親身走一趟,才能設法找到解套可行方案。

她指出,近來不管是重啟小三通,或是金酒銷往大陸,都是攸關金門長遠發展的大事,真的不能等也等不起;經與中國大陸相關涉台部門聯絡,她決定應邀前往中國大陸,當面坐下來,面 ...

2022-12-11 20:43 - 風闇 - 78 查看 - 0 評論

2022-12-11   FIFA將開罰阿根廷足協 英媒:4強戰不會有球員被禁賽

阿根廷與荷蘭的8強戰堪稱是卡達世界盃最火爆的一場比賽,兩隊合計收到破紀錄的18張黃牌,國際足球總會FIFA針對雙方都將展開調查,但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阿根廷應該不會有選手在4強賽中遭到禁賽。

世界盃的單場最多黃牌數紀錄原本是1998年德國對喀麥隆, 以及2006年葡萄牙對荷蘭的16張,但阿荷戰的西班牙籍主裁判Antonio Mateu Lahoz在十二碼罰球戰最後階段一連開給荷蘭球員3張黃牌,單場累積達18張刷新紀錄。

這一戰兩隊多位選手的脫序行動引發議論,其中荷蘭後衛Denzel Dumfries在罰球時持續騷擾阿根廷主罰選手,被連開兩張黃牌,湊成紅牌。

只是荷蘭已經出局, FIFA要開罰除了針對該國足協進行罰款外,選手就算有禁賽,了不起也是禁下一屆世界盃的地區資格賽,影響不大。

但阿根廷馬上得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3點的4強戰中,對上克羅埃西亞。

先前被媒體質疑可能遭禁賽的主要對像是賽後砲轟裁判的阿根廷門將Emi Martinez,後衛Nico ...

2022-12-11 20:40 - 風闇 - 87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