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3

0 位會員, 43 位遊客

2022-12-14   巴西輸球總教練宣布辭職 內馬爾發聲「一開始覺得你很煩」

[周刊王CTWANT] 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巴西8強賽就出局,敗給克羅埃西亞也讓不少人相當意外,總教練提特(Tite)也扛下責任,辭職巴西隊總教練一職,已執掌6年巴西軍符的他,本來就預定在這次世足後退休,「我明白我必須負起最大責任,但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這不是英雄與戰犯的問題,有時候我們表現很好,有時候不行,我尊重比賽的結果。」

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則在社群網站發聲感謝這位教練,他表示「在我們見面之前,我們交手過很多次,我能告訴你嗎?我認為你很煩人!因為你總是盯防我,為了打我無所不用其極,還說我壞話。但命運很有趣,不是嗎?你變成教練,而我是你的10號」。

「我已經知道你非常好,你知道我是誰,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在這裡公開感謝您所做的一切,您給我們的所有教義......還有很多,你將永遠是我擁有過最好的教練之一,我將永遠支持你。你配得上這個獎盃,我們都配得上這個獎盃,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為實現我們最 ...

2022-12-14 14:18 - 風闇 - 49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