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7

0 位會員, 17 位遊客

2022-12-15   法國主帥為子弟兵驕傲 「會找到對抗阿根廷與梅西之道 」

世界盃4強賽,法國成功以2:0擊退本屆黑馬摩洛哥,法軍主帥 Didier Deschamps在賽後受訪時表示,球隊能再度踢進決賽,他感到「非常自豪」。他並補充說道,球隊會找到對抗阿根廷,還有「靈動的」 Lionel Messi的方法。

「我現在非常自豪於球隊的表現,挺進決賽的感覺太好了,但我們的取勝真的很艱辛。」法國隊在比賽前期就靠著Theo Hernandez 的半空抽射進球,末段再靠著替補上陣的Randal Kolo Muani 接獲助攻後補上保險分,送走史上第一支進入準決賽的非洲或阿拉伯隊伍。

「要在這個階段贏球,球隊必須揉合團隊經驗、臨場發揮與團隊合作的精神。艱難的比賽,我們就得付出所有。球員的表現真的讓我非常滿意與驕傲。」

法國的目標是成為60年來首度在世界盃成功衛冕的球隊。上一支達成如此成就的球隊,是1958年和1962年的巴西隊。

不過,他們必須做好準備來面對決賽對手阿根廷。由 Messi 率領的這支隊伍正準備報一箭之仇。4年前,阿根廷就在16強淘 ...

2022-12-15 20:37 - 風闇 - 54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