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2023-3-4   「論文門」最新進展 林環牆爆英國ICO竟出現1舉動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2019年10月8日,倫敦政經學院(LSE)曾在官網貼出聲明為蔡英文博士學位背書。旅美學者林環牆透露,英國ICO 資訊特任官辦公室批准大英圖書館可拒絕回答有關蔡英文所謂「博士論文」的問題。林環牆質疑,英國ICO 顯然已加入一項集團計畫,以掩護蔡英文的論文門醜聞。

林環牆今(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英國ICO顯然已加入掩護蔡英文論文門醜聞的集團計畫。獨立記者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 剛剛在他的部落格寫一篇很長的評論,指出英國ICO 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愛德華(John Edwards)批准大英圖書館可拒絕回答凡有關蔡英文所謂「博士論文」的問題。

林環牆分享理查森3月3日針對英國ICO的評論:「英國官方與台灣官方,看起來對學術倫理的堅守,已雙雙沈淪。10年前,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爆開『格達費金錢交換博士學位』的醜聞,殷鑑不遠。但英國倫敦大學及倫敦政經學院,並沒有記取教訓,真是丢臉!」

林環牆質疑指 ...

2023-3-4 21:19 - 風闇 - 30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