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9

0 位會員, 39 位遊客

2023-3-11   球迷市府廣場看直播!散場無一片垃圾 真正高水準

第五屆世界棒球賽(WBC)A組預賽,從本月8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現場上萬球迷進場應援,昨(10)日,在全台人民的期待與掌聲中,中華隊以11:7的成績,打敗義大利奪勝,現場球迷萬分感動。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前廣場舉辦1300吋大螢幕「球賽直播派對」,為中華隊應援,市長盧秀燕昨晚在臉書上,大讚「台中市民高水準」,府前廣場不見一片垃圾,讓她超級感動。

昨晚,是中華隊的第二場戰役,對上強敵義大利隊,在該隊友9名現役大聯盟球員,實力陣容堅強,中華隊背水一戰,戰況十分激烈,一度領先,卻又遭義大利持平,步步緊追在後,中華隊無懼前日遭巴拿隊對以12:5的「洲際慘案」陰霾,最終以11:7,打贏義大利,讓全國民眾嗨翻到極點,網友讚爆,也直呼:「終於可以睡好覺」。

經歷一晚的高潮迭起 ...

2023-3-11 20:17 - 風闇 - 38 查看 - 0 評論

2023-3-11   美陷債務危機!恐鬧金融災難 財長警告:別拖到最後一刻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於10日在美國眾院警告,若美國債務違約,將導致「經濟和金融崩壞」。她呼籲全體議員無條件提高聯邦債務上限,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才來處理問題。

《路透社》報導,葉倫在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歲計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中表示,如果不提高31.4兆美元(約957兆元新台幣)的債務上限,將使美國自新冠疫情大流行以來的經濟進步受到威脅。

葉倫指出,依據她和各經濟學家的評估,美國的債務違約將引發一場經濟和金融災難,呼籲所有國會議員一同解決債務上限問題,不要拖到最後一刻。當有人問起,葉倫是否要聽取部分共和黨員的建議,優先挪用現有現金資產支付美國債務時,葉倫指出,自1789年起,從來沒有採取過這種手段,這並非解決債務上限問題的方法。她指出,美國政府按時還款,是避免違約後利率急遽上升的不二選擇。

葉倫表示,如果有人認為,能找到其他避免經濟混亂的捷徑取代提高上限,只是在自欺 ...

2023-3-11 20:13 - 風闇 - 31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