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2023-3-13   管中閔脫口「搞我的人,我永遠不會忘掉他們!」

李奕緯/綜合報導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今(13)日舉行《大學的脊梁:台大校長遴選事件與管中閔心情記事》新書發表會,此書是紀錄2018年台大校長遴選事件「卡管案」,管中閔致詞中幽默表示:「搞我的人,我永遠不會忘掉他們!」

管中閔13日在新書發表會上致詞時表示:「台大校長遴選事件發生在2018年,當時的執政黨和政府傾盡全力發動行政、立法、司法、監察4權,鼓動網路、媒體進行全面地攻擊,他們不僅粗暴、蠻橫地干涉大學自治,否定台大校長的遴選結果,威逼我們校長遴選委員會的遴選委員,對我個人更是極盡羞辱和壓迫,這樣一件關係到台灣的大學自治、關係到台灣整個高教發展的一個重大事件,當然應該要留下歷史紀錄,這就是《大學的脊梁》這本書的源起。」

管中閔表示:「為什麼事隔4年選擇現在出這本書?就是要趁著大家記憶猶新的時候,重新喚醒大家記得,這麼荒謬絕倫的事情,就不過在4、5年前還發生在台灣,我們覺得最不可能、最應該 ...

2023-3-13 20:56 - 風闇 - 68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