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9

0 位會員, 39 位遊客

2023-3-16   《捍衛任務4》導演:拍攝現場不該繼續用真槍

【文/血紅蘭姆】《捍衛任務4》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直言,真槍不該再出現在拍攝現場上了。

2021年在《Rust》拍攝現場上,亞歷克鮑德溫手中的道具槍意外走火,不僅射死了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導演喬爾蘇薩也連帶負傷,震驚了無數世人。不過在此之前,好萊塢便曾多次發生類似的不幸事件。

在1994年電影《龍族戰神》中,受限於經費和時間不足之下,劇組自製的假子彈只移除了火藥、卻保留了雷管,因此在拍攝槍擊戲時意外誤射男主角李國豪,讓他才二十八歲便英年早逝。

而在1984年影集「雙面諜」中,男星強艾瑞克海克遜則在拍戲空檔中拿道具槍大玩俄羅斯輪盤,豈料空包彈威力太強大而震碎了他的頭蓋骨,因此在傷後六天就被醫生宣佈腦死,得年二十六歲。

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曾在《龍族戰神》中擔任過李國豪的替身,而在李國豪不幸身亡之後,也是由他代打上陣演完整部電影。因此談到這起槍枝走火事件時,查德史塔赫斯基也顯得深有所感。 ...

2023-3-16 14:49 - 風闇 - 76 查看 -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