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王之刃兩週年慶! 美少女限量人偶痛擊你的宅神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7 22:05 
118.170.12.20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女王之刃兩週年紀念 美艷雙重大贈獎!給你二次元所沒有的感動!

  紅爆全亞洲的經典作品《女王之刃》,遊戲構想是來自美國「LOST WORLDS」的遊戲對戰書,由於特殊的遊戲方式以及精緻的插畫,在美國引起此類遊戲對戰書的熱潮;2005年由日本Hobby Japan製作出主打各型各色美女戰鬥士的遊戲戰鬥書-《女王之刃》,一上市立即引爆女王之刃風暴,不但迅速的被改編為小說、漫畫,日本也在2009年4月推出改編動畫,PSP遊戲也即將在2009年12月推出;現在東立出版社為了慶祝《女王之刃》輕小說出版兩週年,特別推出印花抽獎活動,讓喜愛女王之刃的粉絲有機會將打破二次元疆界美少女人偶公仔帶回家!

甘味美少女 or 辛味小蘿莉?

  無論是想要擁有女王之刃中超卡挖意的森林守護者諾娃,還是百花繚亂中最萌的蘿莉軍師真田幸村,東立出版社舉行女王之刃出版兩週年慶祝活動,集印花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擁有超過20公分的超可愛限量人偶公仔!

  活動辦法:收集『女王之刃5獨角獸騎士』以及『百花繚亂 卷之貳』各一枚,一共兩張書腰上的印花,寄回《台北市承德路2段81號10樓,東立出版社企劃部收》,即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人偶公仔一隻,活動時間至12/30日截止。

珍藏桌布限期下載 千萬不可錯過!

  除此之外,想要天天見到屬於你的聖劍鍛造師、女王之刃或是百花繚亂,通通不是問題!!東立出版社貼心設計了輕小說作品特製桌布,於10/8日起限定期間開放下載,喜愛這三部作品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特製桌布的珍藏機會!(下載位置,詳見東立漫遊網:http://www.tongli.com.tw/

期間限定:

聖劍鍛造師:2009/10/8~2009/11/8
女王之刃:2009/10/22~2009/11/22
百花繚亂:2009/11/16~2009/12/16

10/22上市
女王之刃5 獨角獸騎士

作者:沖田栄次 /插畫:えぃわ
32開/200元

  菲歐中了惡魔戒指的詛咒,每天受盡了折磨,於心不忍的蕾娜決定要幫助他脫離痛苦,沒想到,菲歐居然又被魔女的屬下強行擄走。明知這是魔女佈下的陷阱,蕾娜依然與矮人族的公主尤咪爾一起勇赴惡魔島,卻遇上了早已死去多年的母親•劍聖瑪莉亞……
  獨角獸之劍的長篇冒險即將劃上休止符,女王之刃系列小說第五集隆重登場!


11/16 上市
百花繚亂 卷之貳


すずきあきら
/Niˆθ
32開/價格未定

  由於一名身上充滿謎團的美少女──十兵衛的出現,柳生道場也就順理成章地成了反學生會勢力豐臣派的巢穴,同時使得柳生宗郎忽然陷入了男女比例為1:3的窘境,且這回竟然連千姬也強行住進來了!

  除此之外,躲在道場外頭窺探,對於這般酒池肉林的景象深深感到忿忿不平的『愛』之雙馬尾美少女也同時登場了——豪華絢爛的美少女們舞槍弄劍的第二集,這回將穿著泳裝在澡堂裡頭開戰啦!


10/8上市
聖劍鍛造師4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32開/200元

  來自軍國的使者•亞維來到瑟希莉等人居住的獨立交易都市,提出希望由鍛造師路克和軍國的聖劍師進行技術交流的要求。雖然軍國的訴求是理所當然,但在察覺到軍國與同盟列國舉動不單純的現在,市長哈斯曼的態度顯得相當地慎重。不過,路克倒是接下了這項邀請。瑟希莉和莉紗即將和似乎被某種東西逼迫著而感到焦慮的路克前往軍國。在那兒等著的意外人物竟是——!?
在白刃之下,鮮紅花朵處處盛開的壯大奇幻史詩,驚濤駭浪的新展開!!

轉自--遊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