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戀愛喜劇版克蘇魯神話?輕小說《潛行吧!奈亞子》動畫化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4 21:12 
118.170.13.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 逢空万太所作的輕小說《潛行吧!奈亞子(暫譯,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將被製作成 FLASH 動畫作品。
 
  高中生「八坂真尋」在某日晚上忽然間被怪物所襲擊,此時出現搭救他的,就是自稱克魯蘇神話中舊日支配者之一的銀髮美少女「奈亞拉托提普(暱稱為奈亞子)」。身為宇宙人的她是神話中可以自由變化外表的「無貌之神」,由於其它的宇宙人正準備攻擊真尋,所以才被被派遣來地球保護他。

  《潛行吧!奈亞子》故事以克蘇魯神話為基礎,結合戀愛喜劇的情節,原作插圖並由曾經手《我的狐仙女友》插畫的 狐印所繪製。擔任動畫監督的 谷東,過去曾執導動畫《吹奏吧!嘉卡》。

  該作也將於本月 23 日於日本推出廣播劇 CD,參與演出的聲優包括 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松來未祐、島田敏等人,目前則尚未公佈於動畫中演出的聲優、作品推出的方式以及詳細時間。

≡ 廣播劇 CAST ≡
ニャル子さん:阿澄佳奈
八坂真尋:喜多村英梨
クー子:松来未祐
ノーデンス:島田敏
ニャル夫兄さん:平川大輔
余市:川原慶久
珠緒:日笠陽子
シャンタッ君:金田朋子
ナレーション:古谷徹

《潛行吧!奈亞子》廣播劇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