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ICE Newtype』本月聲優評選榜單出爐,豐崎愛生、神谷浩史奪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14 22:28 
122.118.8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知名動漫聲優雜誌『VOICE Newtype』近日又進行了3月份的聲優人氣評選活動,如今結果已經刊登了出來。這次獲得女性聲優榜單第一名的是著名軟妹系聲優的豐崎愛生,她所配過的角色大多都是軟妹,因此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了;第二名的是著名的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第三名到第十名分別是田村由加利、平野綾、戶松遙、花澤香菜、竹達彩奈、堀江由衣、壽美菜子和伊藤加奈惠。雖然在這一期的女性榜單上並沒有出現釘宮理惠的名字,但是沒有進入這次的前十名並不代表她就沒有人氣了,相信她會在四月春季番中帶著傲嬌病毒強勢歸來!

  男性方面,著名的“神谷娘娘”神谷浩史以586票的優勢票數獲得了第一名,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榜單上分別是小野大輔、宮野真守、鈴村健一、中村悠一、櫻井孝宏、福山潤、杉田智和、梶裕貴和游佐浩二。其實這份榜單的結果上的聲優們我們差不多都非常熟悉了,最近日本遇到了9級大地震,聲優們在災後紛紛報了平安也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在今後的動畫中我們依然能夠聽到他們用熟悉又動聽的聲音演繹我們所喜歡的角色了!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