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與美少女來一場麻將對決-PSP版《天才麻將少女 攜帶版》2010年春天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7 19:33 
118.170.8.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lchemist出品,目前正在『ヤングガンガン』雜誌人氣連載中,並曾改編成動畫的『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確定將登上PSP平台,預計在2010年春天推出,售價6279日幣。

  以高中一年級的女主角宮永 咲等美少女們的麻將故事為主軸,在PSP版本中將使用動畫版劇情並收錄PSP專屬的全新”故事模式”及達成出題標準後即可獲得獎賞CG的”挑戰模式”等多種模式,是一款不但能與漫畫故事中的角色互動對戰,還能在動畫故事中體驗冒險樂趣的麻將遊戲。
  
  在挑戰模式中,所要求的達成條件從最簡單的”得到第一名”到”在難度高的牌局中胡牌”等各種等級,完成目標後即可獲得獎賞CG或在自由對局時可選擇角色服裝等,更有機會獲得4校20名以外的神秘角色。遊戲中並有與故事完全無關,可與任何角色進行對局的自由對局模式,包括單挑的”個人戰模式”及校際間的”團體戰模式”等對決方式。另外,還可透過Ad-Hoc連線進行最多4人對局,並可使用在挑戰模式中所獲得的服裝,盛裝與朋友連線打麻將。

  官方並將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roof-top」BOX』,將同梱贈送咲、和及優希三人的女僕制服公仔及由負責遊戲視覺設計的GONZO所製作的設定原畫集等,售價9429日幣,是粉絲收藏必BUY的珍品。


轉自--遊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