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地震慈善拍賣獻愛心,伊東雜音、西又葵、Na-Ga彩色手稿天價持續上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15 19:54 
122.118.7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段時間有條Na-Ga的天使立華奏彩色原稿在拍賣時以48.1萬日元的天價成交的消息,令大家紛紛表示日本果然是有肯砸錢的宅啊。雖然在一般人看來只是一張簡單的手稿,在真正對Na-Ga和天使有愛的人眼裡,應該算是無價之寶吧。不過現在看來48.1萬元的成交價格根本就是小Case,今次的拍賣價格更加令人震驚!大家都知道日本前些時候發生了十分恐怖的地震,受災相當嚴重。災後各界紛紛表示了支援的意向,而一些各界的名人也不忘獻愛心。其中『STAND UP! JAPAN 中央共同募金會』就是由大家熟悉和喜愛的T.M.Revolution的主唱西川貴教等人發起的日本賑災慈善募捐活動,這項活動吸引了許多知名的藝人來參加,大家紛紛捐出了自己的一些有價值的物品參加競拍,所得資金將全部用於賑災。

  參加這次慈善拍賣的有不少都是大家熟悉的原畫家,例如主要為Key社設計人物原案的人氣畫師樋上いたる和Na-Ga,為『灼眼的夏娜』以及『涼宮春日系列』擔任插畫的伊東雜音以及西又葵和樋口橘等人。值得關注的不僅僅是此次參與的有很多人氣畫師,還有拍賣開始後不久,一些競拍品就已經被炒至天價了!截止日本時間2011年4月14日15點整,伊東雜音的彩色手稿競拍價格已經攀升至81.1萬日元,西又葵和Na-Ga的彩色手稿也被抬至75.1萬日元的天價,這個價格已經可以說是秒殺了之前那張天使手稿最終成交價格了。目前距離拍賣結束還有將近一周的時間,所以目前的競拍價格很有可能還會繼續上漲。大家能對慈善拍賣抱有如此大的熱情,也可以說是愛心的體現吧。




轉自--FANS
作者--shizuka_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