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虛淵玄 × 中央東口 日本科幻風武俠《鬼哭街》公開宣傳影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09
帖子 839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25 16:09 
122.118.76.2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 Nitro+ 預定 5 月下旬推出的 PC 遊戲《鬼哭街-淚盡鈴音響-》,公開了由 伊藤香奈子所演唱的宣傳影片。
  《鬼哭街-淚盡鈴音響-》故事以未來的上海為舞台,敘述 21 世紀初由於身體改造與生化技術的實用化,導致部分的人將自身肉體機械化,藉此來獲得異於常人的肉體機能,使得犯罪率因此大幅上升。上海以犯罪組織「青雲幫」為首,幫派內有一名擅長對付生化人的殺手「孔濤羅」,而他的中國武術「電磁發勁」就是專門用來抵抗生化人,人們稱他為「紫電掌」,也就是本作的主角。

  主角由於遭到夥伴的背叛而深陷危機,花費一年的時間才重回上海。回到上海以後,主角發現背叛自己的夥伴已經掌控了幫派,連自己的妹妹也被對方的殺害。在復仇意志的驅使之下,主角「孔濤羅」將對背叛自己的仇人展開激烈的復仇之戰。




  此作為當年 18 禁版《The Cyber Slayer 鬼哭街》的重製為一般向作品,並由近來人氣動畫《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編劇 虛淵玄擔任企劃與撰寫劇本,原畫由曾為《吸血殲鬼VJEDOGONIA WHITE NIGHT》、《沙耶之歌》等作繪圖的 中央東口擔任。參與遊戲配音的聲優有 井上和彦、田村由香里、速水獎、小杉十郎太、折笠愛、大塚芳忠、藤原啓治…等。

  PC《鬼哭街-淚盡鈴音響-》預定 5 月 27 日於日本發售,含稅售價為 4,620 日圓。(初回生產特典:原畫・中央東口所繪圖的特製套、附小冊子的聲音講解 DVD)

(C)2002-2011 Nitroplu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