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海貓鳴泣時》改編格鬥遊戲《黃金夢想曲 X》移植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4 18:12 
122.118.56.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lchemist 公開,將推出 Xbox 360《黃金夢想曲 X(黄金夢想曲X)》,預定於 2011 年夏季發售。

  本作為 07th Expansion 在 PC 所推出的同人遊戲《黃金夢想曲(黄金夢想曲)》的 Xbox 360 移植版本,以《海貓鳴泣時(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的登場角色們組隊搭檔戰鬥的對戰格鬥遊戲。


◆ Xbox 360 追加要素

  在 Xbox 360 版中,除了 PC 版的 10 名角色之外,新增了右代宮讓治、右代宮朱志香以及右代宮樓座三名新角色。戰鬥舞台則追加了「學園祭」以及「水族館」兩個舞台。另也追加了複數的劇情以及結局 CG。除了新角色之外,舊角色的不同組合也會有多數追加劇情。包含新角色在內,所有人物在戰鬥前對話以及戰鬥中都以全語音收錄。






  另外,Xbox 360 版還會追加新曲開頭 OP,動畫部分也會刷新。本作也將會支援 Xbox LIVE 線上對戰和排名機制。




◆ 遊戲特徵

  《黃金夢想曲 X》雖然是採取 2 對 2 的雙人搭檔對戰,但是搭檔的兩人為命運共同體血條為同一條。特別的是對戰的限制時間比起一般格鬥遊戲來的長,採取 " 一回合 " 決勝負,並不會進行第二回合的對戰。


  戰鬥中除了角色的固有攻擊之外,在各式各樣的時機可以插入隊友交換,和消費專用量表創造出 " 立場 " 反擊敵人攻勢創造我方優勢等等。但是在張開立場時也有可能遭到對方的 " 反論 " 而被抵消,如何巧妙運用此系統,也是對戰的關鍵之一。


  《黃金夢想曲 X》的遊戲模式包含了格鬥遊戲中傳統的「ARCADE」、「VERSUS」以及可以連上網路對戰的「Xbox LIVE」三種模式。「ARCADE」模式要通過全部七場對 CPU 戰的單人模式,並且準備了 EASY / NORMAL / HARD 三種難度。特定的角色組合進入「ARCADE」模式的話,就會進行「故事」,在對戰中會有專用對話,在結局會有特別的結局 CG 畫面。


  另外除了「VERSUS」可進行對戰之外,還準備了可供練習的「TRAINING」以及瀏覽事件 CG 的「GALLERY」等等。

  Xbox 360《黃金夢想曲 X》預定 2011 年夏季推出,售價未定。

(C)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Alchemist

《黃金夢想曲 X》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