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勝壓力負擔太大 阿澄佳奈正進行休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4 20:20 
122.118.56.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旗下擁有阿澄佳奈、片岡梓、原紗友里(即LISP)、櫻井孝宏及柚木涼香等的聲優事務所81 Produce,在今天於官網上正式發布了其旗下聲優阿澄佳奈體養通告的通知。在通告上,事務所表明因安排給她的工作行程表太過繁重,致使阿澄佳奈無論精神上,還是體力上都不勝負荷,所以阿澄佳奈將會進入休養期。

  看見這新聞或非常關注阿澄佳奈的鞋童們請不用擔心,因為通告上也說了阿澄的身體正日漸康復,並預計在本月的8號復工,所以大家也不需要太過憂慮了。阿澄佳奈以她那高亢的幼女聲線演活了不少萌角,例如「聖誕之吻SS」的超萌妹橘美也、「Working!!」的種島白楊學姐,「潛行吧!奈亞子」裡的外星人奈亞子,或是「向陽素描」的由乃,會是非常非常討好的萌角色。而且,自阿澄佳奈與片岡梓及原紗友里組成聲優樂隊LISP後,阿澄佳奈在這一兩年間便成為了81 Produce力捧的對象,或許因為這個原因而使阿澄感到過大壓力了,所以今次的小休正好可以給她一個休息的機會,這無論對她,還是對阿澄的FANS來說也是一件好事,所以希望在休養完後,阿澄能夠再次越戰越勇,所配的角色越演越萌吧。


《81Produce》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