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坡旋風 攜帶版》釋出原作版主題曲宣傳影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20 20:04 
122.118.66.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lchemist 所製作推出的 PSP 戀愛冒險遊戲《上坡旋風 攜帶版》,今(19)日釋出了由 中川春菜所演唱的原作 PC 版主題曲「pile up HURRICANE!」宣傳影片,並首次公開新女主角綺羅凛(CV:加藤英美里)聲音。
  故事裡的主角「皆川巧」,是一個因為過人的行動力,經常把周遭的人捲入狀況的問題孩子,於是被稱為「台風」。因此遭深山裡的神道學科學校處分,轉學至幼時玩伴所監視的當地武月學園,參觀新學校時在放學後的教室裡與一位少女邂逅…。隔日在新班級裡,與昨天的少女再次相會,且被委任為班級委員長,負責管理班上學生們與學生會的意見箱。巧憑藉著過人的行動力,使得周遭的人逐漸產生改變,並為無聊的學園生活帶來全新的改變!




  作品由曾為《青空下的約定》繪圖的著名畫師 ねこにゃん擔任遊戲原畫,人氣劇本家木緒なち與 陸奥竜介撰寫劇本,參與遊戲演出的包括了 伊野美由紀、風音、遠山枝里子、涼宮琉那、花坂紅葉、加藤英美里、戸沼ゆず、水無月ふたご、星光明…等聲優。

  PSP《上坡旋風 攜帶版》預定 2011 年 7 月 28 日於日本發售,限定版 8,379 日圓、通常版 7,140 日圓,限定版特典:《上坡旋風 攜帶版》歌曲 CD、新女主角「綺羅凛」宣傳紀念卡片,預約特典:特製磁鐵照片相框(附照片卡片)。

(C)GIGA / Alchemist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