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的戰士虛淵玄擔當編劇,新作ADV遊戲『秘匿名[LOST_X]』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09
帖子 839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13 18:39 
122.118.77.17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信提到愛的戰士虛淵玄,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這個著名的人物了。他的腳本將一月新番「魔法少女 MADOKA★MAGIC」的人氣帶到了一個高度,最近在遊戲公司Nitroplus的網站上,由他和另一位鋼屋老師一起擔當編劇的新作ADV遊戲『秘匿名[LOST_X]』正式發表。

  根據最新發表的內容,空蕩蕩的畫面中豎立著一座巨大的十字架,沒有多餘的內容,有一行醒目的小字「推薦15歲以上」。有一些日本漫迷們看到這行字以後當即表示看來老虛又要玩虐心的劇本了,比較殘酷的故事情節可能不適合15歲以下的青少年之類的。目前官網在這部作品的頁面上也只有售價和年齡推薦,大家也只能夠憑借對老虛的一貫認識來推測劇本的大概方向了,對於其他的內容官方還沒有做出進一步的發表,我們也會對這部遊戲做好跟蹤報導。


《秘匿名[LOST-X]》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