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王之門 混沌螺旋》第二波宣傳影片 豪華參戰角色及特色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0:26 
122.118.74.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 NAMCO BANDAI Games 發行,BANPRESTO 製作的 PSP 策略模擬 RPG《女王之門 混沌螺旋(クイーンズゲイト スパイラルカオス)》將於 7 月 28 日推出。官方新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並公開片頭及片尾曲將由「妖精帝國」擔綱演唱。

  第二波宣傳影片中以妖精帝國演唱之片頭曲「Mischievous of Alice」為背景音樂,介紹眾多跨界登場性感女戰士們的戰鬥畫面,以及遊戲系統的簡介。


妖精帝國 單曲專輯封面
  《女王之門 混沌螺旋》為 2009 年發售的 PSP《女王之刃 混沌螺旋》的續作。本作將會集結由畫風各具特色的知名插畫家所設定,來自各式各樣動畫及遊戲作品的女戰士們,展開一場跨越作品藩籬的戰鬥。




  遊戲方式為回合制的模擬 RPG,並承襲了前作的「鎧甲破壞系統」和擊破單位時的「擊倒演出」,將會增加女戰士的肌膚露出(養眼)程度,在很多層面上都挑戰了掌機遊戲的底線。


  PSP《女王之門 混沌螺旋》預定 7 月 28 日發售,售價 6279 日圓、限定版 10479 日圓。

(C)NBGI(C)ぱすてるインク応援団(C)2011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チャンピオンRED/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製作委員会(C)SNK PLAYMORE(C) ARC SYSTEM WORKS(C)水城正太郎/ホビージャパン・コンスタン魔術学院(C)2010 すずきあきら・Niθ・ホビージャパン/百花繚乱パートナーズ(C)2010 HobbyJAPAN/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EXパートナーズ(C)2007-2010 Nitroplus(C)井上純弌/ホビージャパン(C)2011 NBGI

《女王之門 混沌螺旋》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