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本金澤大學精密工學會借助「Angel Beats」宣傳獲得不錯效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8 18:24 
122.118.74.2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什麼領域都可以萌,大學裡不是動漫社團也可以使用動漫的題材進行宣傳,並且可以收獲非常不錯的效果。近日日本的金澤大學的精密工學會的宣傳海報在學校裡貼出後,立刻被同學拍下並且上傳到了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海報中是去年非常知名的一部作品「Angel Beats」中的兩位女主角天使立華奏和仲村由理,兩個人手持機器的零件飛舞在空中,邊上的宣傳標語是“挑戰神的領域,此即為最前線”。意圖用精密儀器工學來挑戰神的領域,根據一些知情的同學稱,在貼出這張海報以後,加入社團的同學也變多了起來。有網友評論說,這樣將二次元萌的形象運用於三次元的事例並不少見,並且每次運用都能夠獲得成功。看來今後萌的形像將會被更多的運用於日本的各個領域的實際生活之中,這對於動畫的粉絲們來說無疑是相當幸福的啊!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