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東立「新少年快報」19 周年《魔法少女小圓》PVC 等獎品大放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0-28 17:42 
122.118.8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東立出版社提供】東立出版社旗下『新少年快報』於今年歡度創刊19週年慶,為了感謝廣大漫迷這 19 年來的熱情支持,『新少年快報』將於第49、50連續兩期舉辦〔少年闖通關〕活動,特別準備的限量好禮要送給所有支持『新少年快報』的漫迷們。

  『新少年快報』從創刊起,就連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從早期的《麻辣教師 GTO》、《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到目前持續連載中,人氣始終不墜的《魔導少年》、《魔法老師》;及最新推出備受矚目的《聖哥傳》與超人氣偶像 AKB48 漫畫化的《AKB49∼戀愛禁止條例∼》等,每部作品都擁有著超高人氣度與支持。

  為了回饋眾多漫迷的長期支持,本次『新少年快報』於第 49、50 連續兩期舉辦〔少年闖通關〕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小編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限量商品,像是:《魔法少女小圓》PVC 公仔、《火鳳燎原》燎原火公仔、《幸運女神》藤島康介老師的親筆簽名板……等,想要知道『新少年快報』週刊週年慶活動最新訊息與詳細活動辦法,請持續鎖定東立最新動態。

東立出版社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