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性感歌姬幸田來未宣佈閃電結婚 下嫁中日混血樂手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2-14 23:46 
122.118.76.20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幸田來未有“性感歌姬”之稱,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

幸田的丈夫KENJI03比她小兩歲,是中日混血

幸田給粉絲的親筆信

  日本“性感歌姬”幸田來未今天淩晨在官網上公佈婚訊,告訴粉絲們她要與Back-On的KENJI03結婚。閃婚消息一公佈,立刻引起粉絲關注,不少人給予祝福。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消息,幸田來未與KENJI03所屬的Back-On的官網同步公佈結婚消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歌迷們更是立刻為偶像做宣傳,就連日本媒體都沒粉絲的速度快。

  出道超過10年的幸田來未,有“性感歌姬”之稱,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她在官網跟大家報告婚訊,說丈夫是一個能夠完全接受她、帶給她穩定生活的很棒的一個人。更說“今後將他溫暖的守候,我們將一起共組充滿歡笑的家庭,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幸田的丈夫KENJI03比她小兩歲,是中日混血,兩人突然公佈婚訊,雖然已是深夜,幸田的官網但仍超過100人在文章下方留言,點擊人數更超過600人。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給予祝福,更留言道賀。


轉自--國際線上(來源--中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