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時隔兩年,茅原實里第4張個人專輯2月底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6 17:15 
122.118.65.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無論是三無少女、還是活潑型女生,茅原實里都能發揮她的聲優演技將各種類型的角色一一演繹到位。除了在聲優界活躍外,茅原實里還以歌手的身份積極地開拓她的音樂境地。從07年開始,茅原實里便以個人名義再度展開音樂活動,基本上每年都會推出兩、三張新單曲,個人專輯至今也已經有三張了。自第3張專輯「Sing All Love」發售以來,已經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了,在眾多粉絲的千呼萬喚之下,第4張個人專輯終於浮出水面。

  新專輯名為「D-Formation」,預定於2012年2月29日這個四年才一次的特別日子發售,除了只有CD的通常盤外,還有附帶BD或DVD的初回限定盤。再看封面造型,波浪卷的長髮披散著,黑色上衣搭藍色長裙,背後的長絲帶輕揚於空中,再配上夢幻的背景,整體效果顯得十分華貴呢。CD方面,預定約收錄10曲,除了「Freedom Dreamer」、「Defection」、「KEY FOR LIFE」、「Planet patrol」、「TERMINATED」這5首舊歌外,還將收錄「Dream Wonder Formation」、「X-DAY」等新曲。並且還有著相當豪華的詞曲陣容,作曲方面請來了菊田大介、藤田淳平、Tatsh,作詞方面有畑亞貴、奧井雅美、石川智晶。而BD和DVD,則會完全收錄2011年11月20日舉行的“Minori Chihara Acoustic Live 2011”。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