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lariS最新單曲「秘密的話」奪得Oricon單曲周間排行第2位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8 19:31 
122.118.74.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Clara和Alice兩位現役女中學生組成的音樂團體ClariS,在2010年秋季憑藉為人氣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獻唱片頭曲「irony」而正式出道,清爽活潑的歌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去年,她們還為年度話題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獻唱了片頭曲「Connect」,更使得她們的知名度一路攀升。

  可以說ClariS自出道以來所演唱的歌曲都是關聯時下的大熱作品,而在今年的冬季新番中,她們又拿下熱門新番「偽物語」的片尾曲「秘密的話」。這首由知名同人音樂團體supercell的核心ryo大神打造的新歌,已經作為ClariS的第4張單曲在上周三推出,經過一周的火熱發售後,這次新碟的周間銷量高達3.5萬張,並且還十分霸氣地奪得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的第2位。至此,這不僅已經是ClariS的連續第四張單曲進入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的前十位,而且還是她們所推出的四張單曲在排行榜上獲得的最高排位,真是可喜可賀啊。此前的三張單曲在Oricon單曲周間排行上,「irony」排第7位、「Connect」和「nexus」都是排第5位,最新的「秘密的話」更奪得第2位,可見ClariS的不斷進步並且越發受到大眾的喜愛,期待她們今後的作品會獲得比現在更好的成績。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