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澤香菜首張個人單曲將於4月25日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7
帖子 84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8 13:34 
122.118.81.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隸屬於大澤事務所的聲優兼演員花澤香菜,前幾天已經發表了即將Solo出道的消息。曾經為很多經典動畫的重要角色獻聲的她出演過「BLACK★ROCK SHOOTER」的黑岩射手、「妖狐×僕SS」的髏髏宮歌留多、「創聖的大天使EVOL」的婕希卡、「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黑貓、「海月姬」的倉下月海、「Angel Beats!」的立華奏、「小鳩」的花戶小鳩等角色。基本上在每一季的新番都能聽到她的聲音,不得不說她十分的勤奮。

  據今天在Ustream和YouTube上直播的「花澤香菜 Solo Debut Presentation Party」得知,花澤香菜的第一張個人單曲名為「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並將於4月25日發售。北川勝利(ROUND TABLE)、中塚武、神前曉(MONACA)等知名詞曲制作人都將參與本次專輯的制作。另外,根據“春(粉紅)”、“夏(藍色)”、“秋(棕色)”、“冬(像牙)”這四個季節的不同特點和色調,都將發行一張單曲CD。也就是說預計接下來的一年內,在繁忙的聲優工作的同時,花澤香菜也要同時完成4張單曲的工作,不得不說此次的Solo出道她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而將於4月25日發行的「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作為打頭陣的第一張單曲,到底會給廣大粉絲們一個怎樣的驚喜呢,歡迎屆時關注。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