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悠木碧:獲得主演女優賞興奮異常,出席頒獎典禮非常緊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4 17:38 
122.118.74.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憑藉著出演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鹿目圓以及其他眾多耳熟能詳的角色,在第六屆聲優獎中獲得主演女優賞的悠木碧,在日前第一時間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達了自己對此次獲獎的高興以及對粉絲支持的感謝。“哇哇哇哇,獲得主演女優賞了,非常感謝大家。真的太好了!實在是太棒了!”連用N個拖音的形式看得出悠木碧對於獲獎實在是興奮到極點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票,對於能獲獎真的是感概無限,實在是非常的興奮和高興。”



  然而對於馬上就要參加的頒獎典禮,悠木碧則是陷入了緊張和混亂。“為了明天能有好的得獎感言而努力了,不能笑場要認真的對待。唉∼認真的對待,該怎麼辦呢?”冷靜下來之後表示要把想說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重新考慮一下,“對了,把周圍的人都想成南瓜就好了。啊,這樣會不會很失禮呢。還是把自己想成南瓜呢?……南瓜是不會說話的啦。怎麼辦呢!”依然無法冷靜的悠木碧還想到了找好友早見紗織幫忙,只是典禮當天她並不會出席就是了。看來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好辦法的悠木碧,在典禮上會怎樣表現呢,之後也會為大家帶來消息。

《声優アワード》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