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屬於自己的歌聲,竹達彩奈首張個人單曲即將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7
帖子 84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4-9 17:43 
122.118.77.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憑藉出演人氣動畫「輕音少女」的中野梓而廣為人知的聲優竹達彩奈,即將在4月11日推出自己的第一張單曲「Sinfonia! Sinfonia!!!」。主打歌是由涉谷系的代表樂隊バンド・シンバルズ的原成員衝井禮二、著名音樂制片人小林俊太郎結合竹達彩奈可愛而富有彈性的聲線量身打造。

  竹達表示:“之前對於涉谷系的音樂並不了解,但現在感覺是十分快樂的歌曲,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是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出的單曲,整個制作過程包括錄音和音效混合自己都到現場參與了。”對於之前都是演唱角色歌的竹達來說,這次的單曲肯定是有特別意義的。“唱角色歌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把角色的感情融入歌曲中。但這次是用我自己的聲音,可以盡情的唱出自己的歌聲,感到十分高興。”已經在涉谷街頭做宣傳的這張單曲,馬上就要迎來發售日,讓我們好好期待會是怎樣的歌曲吧。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