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加速世界」大熱,May'n新單曲Oricon周間排名第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9
帖子 843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17 17:18 
122.118.74.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4月新番「加速世界」一經播出就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動畫OP和ED也都是由著名的動漫歌姬May'n和KOTOKO獻唱。5月9日發售了由May'n演唱的OP「Chase the world」,這張單曲CD在一周的時間內銷量就達到了1.7萬張,初登場在5/21付的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中取得了第7位的好成績。並且這次也是除去雪莉露・諾姆 starring May'n的名義,May'n以個人名義在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上獲得的最高排名。

  繼「緋彈的亞莉亞」的OP之後,淺倉大介再度攜手May'n制作了這首「加速世界」的OP。由淺倉大介作曲和編曲的這首「Chase the world」,繼承了他一貫的電子音樂風格,以及井上秋緒創作的貼合作品世界觀的歌詞,加上May'n富有爆發力的聲音,組合成一首相當激情洋溢的歌曲。不知接下來16日發售的KOTOKO演唱的ED又會有如何的表現呢?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