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竹達彩奈新單曲,壽美菜子新專輯Oricon表現優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9-20 19:51 
122.118.68.14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同為「輕音少女」配音而為人熟知的聲優竹達彩奈和壽美菜子,都在9月12日推出了自己的新碟。竹達彩奈是繼4月的「Sinfonia!Sinfonia!!!」後的第二張個人單曲,「♪の國のアリス」在發售了一周的時間裡以1萬張的成績剛剛擠進Oricon單曲周間排行榜前十,和之前第一張單曲排名第7位相比下滑了不少,銷量上也是減少了近4千張。這次單曲的詞曲擔當是末光篤,外加鈴木俊介、柏倉隆史等搖滾鋼琴成員,從銷量上看,也許上一張單曲更能突顯竹達的聲線吧。



  另一方面,壽美菜子則是發售了首張個人專輯「My stride」,已經發售過四張個人單曲的壽美菜子,也是到了該出專輯的時候了。也是在發售一周的時間裡,同樣以1萬張的成績在Oricon專輯周間排行榜上排到第八,以首次發售專輯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這張專輯收錄了包括兩年來四張單曲中的六首歌曲和另外六首全新的曲目,再配合標題,整張專輯都體現出壽美菜子在音樂方面的成長印記。而幾首新曲也嘗試了一些與以前不同的風格,展現出另一面的壽美菜子,讓人印象比較深刻。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