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樂團m.o.v.e宣告解散,15年的音樂活動落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0 17:25 
122.118.64.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於樂團m.o.v.e,相信各位動漫迷一定不會感到陌生,「around the world」、「Rage your dream」、「Gamble Rumble」等不少「頭文字D」的歌曲便是這支樂團演唱的。m.o.v.e是以擔當主唱的yuri和負責Rap及作詞的motsu為中心進行活動的樂團,憑藉為動畫「頭文字D」獻唱主題歌而成名,之後也為廣大樂迷帶來多種風格的歌曲,今年10月1日正好迎來出道15周年。然而前天在m.o.v.e的官網上卻突然發表解散宣言,並表示這是作為中心成員的yuri和motsu經過反復協商並為了今後的新挑戰而作出的最終決定。作為m.o.v.e的歌迷對此只能大感傷心和可惜,希望他們今後各自的音樂之路也會繼續大放異彩。

  隨著樂團解散消息的公開,原本預定於12月19日發售的15周年紀念精選集「Best moves.」也因此延期到2013年2月27日推出,專輯標題則變更為「Best moves. ∼and move goes on∼」,作為m.o.v.e的最終精選集不僅在收錄曲方面將會是集樂團的15年之大成,而且還會有5首新歌,各位歌迷絕不可錯過了。此外,m.o.v.e決定明年3月16日在東京・赤阪BLITZ舉辦面向購買了精選集的歌迷的免費演唱會「m.o.v.e The Last Show ∼Champagne Fight∼」,這不僅是m.o.v.e的告別演唱會、也將成為m.o.v.e的絕唱。


「M.O.V.E」解散宣言頁面

轉自--FANS
作者不明